用先兆造句

用先兆造句

  1、那被認為是一種不幸的先兆。

  2、烏雲是下雨的明顯先兆。

  3、報告內容顯示,由於指揮官努力要求行程緊湊以保持與先前部署一致,軍隊因錯過疾病的先兆或故意視而不見而讓它的將士們感到失望。

  4、當我們承認上帝存在於任何事中,我們才能解讀他的先兆,因為我們對他的作風更為敏感。

  5、但有一點是清楚的,那就是對於一小部分人來說,過度上網可能是抑鬱傾向的先兆。

  6、這就是為什麼幾乎每一種已知的人類文化都衍生出了各種儀式、對先兆和超自然力量的信仰,以及法術和宗教習俗。

  7、耳鳴是死亡的先兆。

  8、或許中國大中型城市比如上海和深圳的房地產泡沫和三月的廣義貨幣供給(M2)突然上升22.%就是這一情勢的.先兆。

  9、浮游植物也可以是死亡或疾病的先兆。

  10、確實,我們已經可以看到現在這場動盪的先兆了。

  11、一些評論員將上述情況視為資本賬戶可完全兌換的先兆。

  12、但是科學合作是否能成為政治合作的一個先兆,這並不明顯。

  13、當然,這也成為一個自我實現的先兆。

  14、洛杉磯就是這一新興文化的先兆。

  15、上面以南極為中心的地圖是根據“先兆”人造衛星上的臭氧監測儀的資料繪製的。

  16、這樣你能夠形成模糊的視線,很快它就換到另一種視線,讓你能夠看到物體的先兆了。

  17、這一腦部活動被認為是先兆偏頭痛的成因。

  18、他的公開宣告是蘇丹安全部隊軍事行動和惡行峰頂的先兆。

  19、有時候地面震動是遠方地震的跡象,有時候則是下一波更強烈地震的先兆,那樣情況就會很糟糕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