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黯然無光的造句

詞語黯然無光的造句

  1. 時間能使隱匿的東西顯露,也能使燦爛奪目的東西黯然無光。

  2. 我一直都覺得生命很短暫,不應該是黯然無光的,哪怕用全部的生命換回一瞬間的閃亮,我也願意。

  3. 惡魔的.地獄烈焰竟不再煌煌,你的生命火燭也要黯然無光,救贖仍在繼續,迅速將冥府的面罩褪下,點亮最後的南瓜燈在萬聖伊始舉起手機大喊:我要請你吃飯!

  4. 太陽絕不會因照耀在糞堆上而黯然無光.

  5. 正在此時,圓號在220小節扮演了不速之客,曼弗雷德主題在中強的力度闖入,使眼前的美景一下黯然無光,曼弗雷德漸漸地從別人的快樂中清醒過來。

  6. 一座已呈沒落醜陋的近代輪渡使得從海港到這座城市最偉大的、受人愛戴的總督阿曼德公爵塑像之間的步步上升的臺階都顯得黯然無光;那座曾經氣派的老酒店顯得邋遢不堪、門可羅雀。

  7. 護士工作的現狀依然是:工資有口難言,任務只增不減,生活黯然無光。

  8. 健康是珍貴的東西。說實在的唯有健康才值得大家不但用時間,汗水,勞苦,財產並且還用生命去追求。沒有健康,生命對我們是艱苦的,不公正的。沒有健康,歡樂、智慧、學識和美德都會黯然無光,不見影蹤。

  9. 如果說柳研玉是完美無瑕的玉石,那麼她就是破爛不堪的頑石,在柳研玉的承託下,縱使她再塗抹粉底多少,還是黯然無光。

  10. 千月眸子間映照大地的一切,古天王道痕交織構建的封印陣顯得越發地虛淡,黯然無光,陣路出現了裂痕,恐怖的魔氣漫溢位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