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有教無類的造句集錦

詞語有教無類的造句集錦

  1) 王老師秉持有教無類的理念,盡心盡力地教導學生。

  2) 孔子當年認為弟子不分貧富,而有教無類,據說他的高徒顏回家裡就很窮。

  3) 我們堅信有教無類,以配合學生個體需要和群體差異。

  4) 我們老師教書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可以有教無類。

  5) 有教無類,無論是貧民子弟,還是富家子弟,應受到教育。

  6) 有教無類的教書育人才能成為一個好老師。

  7) 孔子“有教無類”的教育思想,在今天仍然起著很大的作用。

  8) 在這種教育模式盛行後,美國開始出現了有教無類的免費教育制度。

  9) 而上清靈寶天尊通天教主卻是有教無類。

  10) 師弟莫要如此,學院教育有教無類,雖然有一些敗類混雜其中,但是也出了不少正直之人。

  11) 不過我看他這次回來,態度也算不錯,本著有教無類的理念,我們應該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12) 經分析探討各章節後發現,《易經》蒙卦和《論語》中孔子的古典教育觀,如啟發式教學、有教無類、因材施教、學習貴乎專心、同儕學習、自我反省、誨人不倦、以身作則,從運動中培養德行等教育思想,均適用於現今體育教學。

  13) 然而,女性卻等了好多個世紀,才等到進入學堂的那一刻,即便是有教無類的.孔子,也無法解救女性於歷史宿命的困境。

  14) 教的是書,育的是人。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播種理想,澆灌希望。有教無類,無私厚愛。感念師恩,送您祝福。教師節至,幸福快樂。

  15) 易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有教無類。

  16) 老師有教無類的去教書,學生井然有序的學習,才能夠提高我們的成績。

  17) 他的教學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有教無類。

  18) 持著有教無類的信念,他不顧生活條件艱困,自願到離島教書。

  19) 在中國,孔子"有教無類"的思想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

  20) 在我們老師心目中總是有教無類的,沒有好學生與壞學生。

  21) 不論學生的貧富貴賤,身為一個老師都應一視同仁、有教無類。

  22) 九年國民義務教育推行以來,有教無類的教育理念,使得許多貧苦人家的子弟也能接受教育。

  23) 孔子從司空見慣的水中悟出了道理,可見是有教無類。

  24) 孔子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他有教無類,嘉惠無數莘莘學子。

  25) 所以學無止境,有教無類,老師也要感恩學生,也是令他的教法,不斷增加智慧的老師。

  26) 一個真正合格的老師不是有教師資格證而是真正做到有教無類。

  27) 他的教書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教無類”。

  28) 瑜伽老師有教無類,不分種族、國籍、性別、性向、社會和經濟階級。

  29) 作為老師我們不僅要為人師表還要記住一句話叫住有教無類。

  30) 你有教無類的講話讓我聽了之後一直感觸頗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