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教無類的造句例句

關於有教無類的造句例句

  一:EMBA很好地貫徹了孔夫子的教育觀,有教無類,寓教於樂。

  二:他的教書有一個個性的地方,就是“有教無類”。

  三:孔子有教無類的辦學思想開設私學的辦學實踐,打破了西周學在官府的局面,促進了華夏文化的.興起。

  四:孔子從司空見慣的水中悟出了道理,可見是有教無類。

  五:從整個社會來講,“有教無類”是教育公平的重要體現,而從個體學生的角度來看,“有教無類”使得所有人都有理解教育的可能。

  六:古代的教育家“孔子”提出了“有教無類”的思想,在教育發展史上具有劃時代的好處。

  七:數千年前,老祖宗孔子便有言“有教無類”,表達了一種樸素的普惠教育理念,認為要對孩子施以平等的教育資源,而不因稟賦差異有所偏倚。

  八:故意以身家設定門檻,勵志書籍,又透露出庸俗的成功觀,違背了有教無類的教育理念。

  九:他的教書有一個個性的地方,就是“有教無類”

  十:一位對學生充分信任的老師,一位有教無類的老師。

  十一: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提醒要作到“有教無類”,在教師的心靈天平上,給每個學生都就應是同樣的砝碼。

  十二:青少年教育轉化工作中要注重“有教無類”。他們身上都有自我的長處和優點,只是在文化成績和自我管控潛質上有缺陷,並不能簡單地認為是壞孩子。

  十三:孔子從司空見慣的水中悟出了道理,可見是有教無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