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出造句

用百出造句

  【注音】: bai chu

  【意思】:形容出現次數很多(貶義):錯誤~|矛盾~。

  百出造句:

  1、他對搶劫案經過的陳述漏洞百出。

  2、他的話前後矛盾,破綻百出。

  3、這些校樣上錯誤百出,難道你沒校對過嗎?

  4、這類的文章在面對批評性的質疑時總會漏洞百出。

  5、確實,經過多年的拼拼補補和考慮不周的修訂,法定移民體制已像我們的邊境一樣漏洞百出。

  6、他也留下了一個漏洞百出的預算程式。

  7、這些都是根據被盜出的材料和叛教者的敘述,而山達基教會宣稱他們對哈伯德的人生所進行的描述是錯誤百出、憑空捏造的。

  8、“這種說法破綻百出,到現在從哪兒算開始我們都不知道,”他說。

  9、布朗先生曾經和瓊斯夫人接觸,為一封錯誤百出的`弔唁信表示道歉。

  10、這封信裡錯誤百出。

  11、賈維斯指出,最早期的書籍錯漏百出。

  12、人們總是獎勵那些開發出便宜,漏洞百出但是最先做出軟體的人。

  13、這只是一個漏洞百出,很易讓人鑽空子的標識而已。若要說任何東西都能被認為是天然的話,那百事可樂也能叫天然了。

  14、這種狂熱的做法恰似一個損人利己的貿易戰(相互之間使用具有破壞性的關稅),或者說象是每一個遊說議員面對著一個漏洞百出的聯邦稅收法典,因此所有人來說稅率只會更高。

  15、武器運輸方面不會有什麼問題。當今世界是一個全球村化的世界,各國國境線的管理已經是漏洞百出,而在一些衝突剛結束的國家,國境線的管理更是鬆懈。

  16、對這個問題的回答矛盾百出。

  17、吉姆交了份錯誤百出的報告,結果只得了個D。

  18、人工進化的驚人發現在於傳統知識錯誤百出。辛姆斯、雷和柯扎都擁有證明邏輯程式可以透過漸進改良方式演化的絕妙證據。

  19、我們只要仔細探尋一下,就會發現這一宏偉計劃漏洞百出。

  20、我試著把工作節奏放得比同行慢一些,但完成後不會由於錯誤百出需要推倒重來。

  21、乍一看,這篇散文似乎不錯,但實際上文章錯誤百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