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路的造句

航路的造句

  【注音】: hang lu

  航路解釋

  【意思】:船隻航行的路線。

  航路造句:

  1、寄託於空中交通管理方面頗有前景的.進步,例如用於合併與分割航路、離港爬升和到港降落的自動決策工具。

  2、今天,大西洋是一條重要的航路,這條航路並不總是風平浪靜,毫無危險。

  3、感謝您乘坐航路航空公司的航班。

  4、他們就像漂浮的地雷,使飛行較低的敵機很難進行毀滅性的轟炸航路,因為它們會用拉線和引爆裝置將敵機打下。

  5、多年以來,馬六甲海峽——一條狹窄但至關重要的航路,處於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之間——海盜猖獗肆虐。

  6、據新華社報道,從黑龍江黑河至海南三亞的航班近日正式開通,為中國南北最長航路航班。

  7、他們在不同的島上進行修煉為進入新世界作好準備,在海的另一邊是偉大航路。

  8、允許按航路去北京,按照標準離場程式到T點。應答機A方式號碼3563。

  9、很遺憾地通知大家,由於航路有雷陣雨,航班將延誤3個小時。

  10、為了約束貿易聯盟,並且給負擔過重的政府增加資金來源,共和國批准在外圍貿易航路上徵稅。

  11、這架飛機在華盛頓東部進行了基本操作和效能的航路測試。

  12、貿易聯盟抗議政府在偏遠的貿易航路對他們徵稅,封鎖併入侵了納布。

  13、他會忘記自己身處何地,會時常算錯超空間航路,這一切讓盧克很擔心。

  14、請求向航跡(航路)右方繞行30公里以避開雷雨。

  15、這些人員反饋資訊給航路管制員,同時也負責傳遞管制指令給飛行員。

  16、運用最小二乘法對實際航路資料進行了分析和處理。

  17、這條航路是新開發的。

  18、新航路開通後,因歐洲商業中心漸移至大西洋沿岸而衰落。

  19、你船必須沿西航路航行。

  20、管制員按照特定的規則和程式引導飛機沿指定航路飛行。

  21、他知道航路和障礙和贏得了尊敬從地方和更寬的社群。

  22、航空公司則說,新增南北航路可節省油料和飛航時間,臺灣“民航局”公佈相關方案後,就會提出申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