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報應造句

關於用報應造句

  【注音】: bao ying

  【意思】:佛教用語,原指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後來專指種惡因得惡果。

  報應造句:

  1、幸福和勇氣,報應或正義都是次要他們的目的。

  2、她得到了什麼樣的報應,在作為一個小女孩時去承受這一切呢?

  3、他們覺得這樣做沒什麼用處,會有人處理的,或者覺得這些人遲早會得到報應的。

  4、他認為他坐牢是他的行為得到的報應。

  5、他要報應我仇敵所行的惡。求你憑你的誠實滅絕他們。

  6、這個時代會變得越來越邪惡、衝突越來越多、對神的不敬越來越嚴重,最後,由於羞愧難當與因果報應,人類把自己拋入邪惡和毀滅的深淵。

  7、那麼到底該怎樣轉變運氣,克服人際交往中不好的報應呢?

  8、的確,一個人也許認為,在現在這場悲劇裡,可能暗藏有報應的因素。

  9、這就是我對頭,和用惡言議論我的人,從耶和華那裡所受的報應。

  10、除此之外,我還發現,在納撒尼爾·霍桑的某些著作中也能發現類似謀殺案的蹤跡,主題頗為相似,如家族的不義之財、滔天罪行和接踵而至的報應。

  11、耆那教不相信任何神的存在,但他們也和印度教和佛教一樣信奉因果報應和輪迴轉世。

  12、就我閱讀和宣講的《聖經》而論,我並不認為,人們的思想和行為到了非揭示不可的時刻,就一定是一種報應。

  13、正如基督徒一樣,穆斯林也極度反對因果報應的說法。

  14、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15、因果報應之說不存在,因為即使他在他的領域做到了最好,即使他激勵了那些看到他的人,瞭解他的人,和他交往的人,理解他的人。

  16、說了這麼多,也經歷了這麼多,重要的其實不是相不相信因果報應。

  17、如果我們因此而招致了報應,我想我和妻子就會被下山時遇到的三個誠摯的僧人攔住。

  18、至於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因果報應就是主宰道德因果關係的規律。

  19、還有哪些人我們可以嘲笑戲弄,不用害怕遭到報應?

  20、但是,在我看來伊斯蘭教就是建立在某種因果報應之上。

  21、不是吧。他肯定是世上最可憐的皇帝。這就是因果報應。他因為權力而謀殺了別人。

  22、儘管有些宗教反對因果報應,但我相信有很多還是相信的,比如基督教。

  23、隨著閱歷的增長並看到生活會對人們做出什麼,做了什麼,我不時地懷疑那些關於上帝的、因果報應的說法,或者乾脆懷疑人們的善良。

  24、這只是因果報應。

  25、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

  26、就我個人而言,我知道有足夠多的這樣的事去質疑所謂的因果報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