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複數造句

關於複數造句

  【注音】: fu shu

  【意思】:(1)某些語言中由詞的形態變化等表示的屬於兩個以上的數量。(2)含有實數和虛數兩部分的數。

  複數造句:

  1、大多數複數名詞以字母“S”結尾。

  2、它總是使用動詞第三人稱單數的形式,儘管在英語中“我們”的動詞總是複數。

  3、用第三人稱寫("含水層涵蓋1000平方公里"),或第一人稱複數("從這個等式我們看到,加速度與力成正比")。

  4、它為雙精度數和複數提供了近400個函式。

  5、用的也是複數,上帝在和誰說話?

  6、表的名稱應該使用複數格式。

  7、利用先進的搜尋功能,比如當你搜索當地的圖書館目錄或資料庫時,使用複數、關鍵詞、萬用字元和布林運算子。

  8、模型總是單數,而其對應的表總是複數。

  9、高階搜尋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搜尋結果中匹配不同單詞形式,比如複數、不同的動詞結尾和各種語法時態。

  10、支援複數是機械和電子工程師,以及大部分科學工作者所使用的任何程式語言的基礎。

  11、複數並非僅供科學家和工程師使用。

  12、根據上下文,各種條目會被重新命名為單數或複數形式。

  13、這個複數定義了軌道上那個點的“相”。

  14、事實上,它通常是一個複數的.形式,包括普通數字的實數部分和需要乘以負一的平方根的虛部。

  15、數學家對此很熟悉;如果將代數中的常見問題考慮成複數而不是實數時,那麼這些問題就更容易處理,儘管複數演算法較難。

  16、這裡用的是複數,天國和神聖之地是同一個希臘詞。

  17、再說,它是用第三人稱複數敘述的!又有誰能不愛上它呢?

  18、請注意單詞模型——為複數形式。

  19、而對於工程師和科學家來說,複數卻是個司空見慣的概念。

  21、另一個稍微古怪的方面是,Rails為不同的內容使用單數和複數的名稱。

  22、許多研究員現在都同意,10000小時這樣的熟練練習的是在任何複數域獲得專門技能的最低的要求。

  23、在Ash這樣寫的時候,撇號還被用於名詞末尾組成複數。

  24、那是Jarvis強調單數的“母親節”,而不是複數的“母親節”的緣由所在,Antolini解釋說。

  25、但是,正如Mahoney所明確表達的,我們需要的不是(單數的)一種新理論,而是(複數的)多種新理論。

  26、如果您想看到著力實現這一結果的工作,請檢視RubyonRails中用於處理複數模型類名的多元化程式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