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枕木造句

用枕木造句

  枕木

  【注音】: zhen mu

  【意思】:橫鋪在鐵路路基的道砟上、用來墊平和固定鐵軌的方柱形木頭。也叫道木。

  枕木造句:

  1、你曾否想過鐵道下方的那些枕木是什麼?

  2、他最初的家由鐵路枕木搭起的棚屋,為了防白蟻,只能拿木餾油浸泡這些木頭。

  3、例如,把錢花在枕木上要比花在一些新奇的用具上要明智得多。

  4、調查發現是四根鐵路枕木在悶燒,其中一根枕木燒穿了一個洞。

  5、有些農民放棄了耕作,靠砍伐鋪鐵路的枕木養家餬口。

  6、地鐵站同時也回收在火車排程場和巴士車庫所發現的其他物品,包括廢金屬、回收機油、油漆、潤滑油、溶劑、鐵道枕木、燈管和電池。

  7、公司應提交枕木生產系統的詳細資料給土耳其國家鐵路總局。

  8、枕木和襯墊的組合應為套件的形式。

  9、對於閂鎖末端的轉轍機,安裝一個枕木需要使用一個滾柱軸承。

  10、供應商應對鋼軌裝置和混凝土枕木負責。

  11、通往事務所的枕木步道整理得煥然一新。

  12、1869年,在“金色道釘”(GoldenSpike)被釘入枕木、從而宣告第一條橫貫美國大陸的鐵路完工的當天,人們舉行了盛大慶典。

  13、即使道岔完成了從轍叉到正常軌道的枕木和連線物料也應該由公司提供。

  14、道岔枕木應由預應力混凝土生產,並按軸壓力最小22.5噸設計。

  15、在鋼軌底座上進行正彎時間疲勞測試,每根枕木上為2百萬的負重迴圈。

  16、我細心察看枕木和鐵軌,看有沒有什麼暗線或是炸藥的徵像,但是看不見。

  17、在枕木中心,負彎矩靜態試驗,共3個枕木。

  18、橡膠(天然的,人工的和合成的)墊板可以提供給混凝土和木製枕木。但是EVA墊板可以適應鋼枕木的需要。

  19、細山羊毛、木炭、枕木、軟木製品、部分木材初級製品等。

  20、承包人也應提供所有枕木的生產照片(每個枕木分開)給土耳其國家鐵路總局。

  21、在軌座上,正彎矩靜態試驗,每一枕木對應一個軌枕,共5個枕木。

  22、在軌座上,正彎矩靜態試驗,每一枕木對應一個軌枕,共3個枕木。

  23、並對框架木箱的`主要構件——滑木、枕木、立柱、頂蓋橫樑、粱撐等提供了比較實用的計算方法。

  24、只要上尉示意,中士往旁一站,木板一傾犯人就會從枕木之間墜下去。

  25、底板襯墊與枕木的連線應提供擰緊的枕木螺絲。

  26、枕木的表面不應該有脫落且最深的孔不應超過1釐米。

  27、兩條線路的鋼軌放置在有道碴承託的枕木上。

  28、軌道結構一般包括軌道、軌道扣件、枕木、碎石墊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