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割的造句

宰割的造句

  1.小強心裡對於自己現在的境地非常明瞭,基本上就是到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地步,只能忍氣吞聲,任人宰割了。

  2.實力,擁有實力,方才擁有發言權,沒有實力,你只能任人宰割,父母與族人的營救,林家名望的建立,丹藥美女的守護,這些都需要足夠的實力來實現。

  3.而此時,百里求凡早沒有反抗之力,猶如案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4.還有,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任人宰割的秦穎。

  5.我警告你,楊洋,今天我林東摔跟頭,任人宰割,不過,見邱仁品的好像不止我自己,某人好像見的也很頻繁。

  6.哎、、、那又能怎麼辦、、、沒有強大的後盾,就要任人宰割。

  7.祭祀牢醴之具掌於光祿,而寺官未嘗臨視,請大祠以長貳、朔祭及中祠以丞簿監視宰割,禮畢頒胙,有故及小祠,聽以其屬攝。

  8.雖然表面很是祥和安靜,但是星球上到處充滿了血腥的殺戮,聖皇被桀擊敗隕落以後,除了逃跑的米娜以外,其他人都是被奴役,成為了任人宰割的“魚肉”。

  9.第七十一章國力弱任人宰割無政府土匪橫行。

  10.兩兄妹此時情況讓雲彥不禁想起曾經那段最為黑暗的日子裡,他和夥伴們遭受煎熬時也是這般的孤獨無力,只能任人宰割。

  11.自古以來君臣上下爭權謀利,有智者勞心勞肺,無智者當牛做馬任人宰割,強吃弱,弱逼搶,官官相護。

  12.如果自己不能強大的保護自己,到時候只能任人宰割。

  13.不過現在的寧靜只是暫時的,如果自己不能夠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實力,那麼自己以後也不過是任人宰割的羔羊而已。

  14.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武器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

  15.為了不再任人宰割,林風踏上修煉一途。

  16.隨風很清楚這個道理,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實力強悍,在碧悠天境中死傷殆盡的`一方很可能就是他們玄天門,而不是任人宰割的乾坤門和青煉宗。

  17.卑鄙到拿親人來威脅;氣自己軟弱無能,連一點反抗能力與資本都沒有,任人宰割;害怕真會如他所說的那般,若無法在一年內完成任務不僅自己會毒發而死,還會累及無辜。

  18.被踢者一旦腿殘了,就會任人宰割。

  19.牛兒任人捆縛宰割從來不知原因為何。

  20.我知道,這小疊浪拳,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用的,免得早早就耗幹了靈力任人宰割。

  21.舊社會里,匹夫匹婦者流,除任人宰割外,是沒有任何塞的。

  22.等到三才幫的援兵趕到,他們就成了砧上之肉,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了。

  23.魔氣呼嘯,痛苦、悲傷、沮喪、絕望各種負面情緒瞬間湧上心頭,直欲放棄抵抗任人宰割。

  24.請夫人放心,我已經封了他的幾道穴位,他現在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只是我擔心小姐會真把他給殺了。

  25.我們是警察,是公安!不是巡捕房!中國任人宰割的時代早已過去,現在中國是講民主講法律的社會主義社會,人與人是平等的!

  26.再加上面具男受完刑還沒恢復,否則的話,指不定又是一次重傷瀕死,任人宰割的份了。

  27.現如今的情況是,人為刀俎我為肉,白起只能任人宰割,而毫無反抗之力。

  28.楓落目光一凝,這一擊他躲不開,左右都是古木,若是撞擊在上,那冰雪必然轟臨,到時候就是一尊冰雕,任人宰割了。

  29.一個為情感所支配,行為便沒有自主之權,而受命運的宰割。

  30.因為這些陣法需要耗費大量的元氣,因此,一旦陣法無法將敵人一擊斬殺,那麼元陣師將會毫無縛雞之力,任人宰割。

  31.在房產開發商和售樓小姐的砧板上,我們就是任由他們宰割的大塊肉,然而對此的無知,卻讓我們無所畏懼的躺上了這塊砧板……

  32.當時的中央政府軟弱無能,一任宰割。

  33.邊關若是處理得當,我朝天下拓土延疆;邊關處理不得當,我朝便猶如網中之魚,任人宰割。

  34.如此看來,逸子高中眾人只能任人宰割了。

  35.齊飛又看到在場的幾十名百姓全都像受了驚嚇的老鼠一般縮頭縮腦,好似一群任人宰割的羔羊。

  36.這個世界是一個激昂的世界,但同樣是一個充滿危險的世界,每天都有修士亡命於武道途中,但沒有人會退縮,因為,你若不強大,你就只能做一個羔羊,任人宰割。

  37.山羊鬍御仙軍自知今日難逃一死,他故意擺出的任人宰割的假象把莊遊騙了過去。

  38.如此下去,恐怕等自己體力耗盡,也就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兒了。

  39.許諾眯著眼,想起當日許銘那種輕而易舉,便是能夠讓他重傷的場景,雙眼中便是閃過寒光,那種任人宰割的感覺,真難受。

  40.屠電不敢去想,因為他知道,這一刻的自己已經是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41.皮魯斯頹萎地倒在血泊中,這個不可一世的惡魔在冷逸飛強大的真氣力量和詭異玄奧的武學面前,就象一隻溫順的兔子,任憑宰割。

  42.外其他的人在她眼裡簡直是視如草芥不值一提,而從當年的任人宰割到現在讓他這個“北極熊”。

  43.實出無奈,林震已經進了賊營只能‘任人宰割’。

  44.說的容易,你以為王繫累屬性的怪物能乖乖任你宰割?

  45.如若那一刻席慕蓉要殺徐一辰,徐一辰根本就是案板之上的肉一般任人宰割。

  46.近代中國經歷了一段積貧積弱、任人宰割的歷史。

  47.他小小的拳頭緊握,骨節迸響之中如是內心在憤怒之中歇斯底里的咆哮一般,這一頭任人宰割的鐵牛,終於在此刻雙目通紅間憤怒了起來!“啊!!!”。

  48.我不知道怎麼,我忽然感覺馬曉丹變味了,看著躺在床上像一隻羔羊一樣任人宰割的馬曉丹,我默默離開了。

  49.銓授有官,逋逃無路,不得不吞聲飲恨,為几上之肉,任若輩之宰割。

  50.看著劉雄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楊凡微微一笑,說道:“我可沒那力氣踹你,讓你小弟們代勞吧,辛苦費另算。

  51.所有拉丹才會如此的頹廢,打的渾身難受,似乎主動權都在別人的手上,自己只能如棋子,肆意的任人擺佈,又像是處女一般的任人宰割。

  52.即便遇到最低階的靈獸也只有任人宰割的份,根本毫無還手之力。

  53.劉辯小兒雖身居尊位,卻黯弱無能,如今又將主公視為異己,必欲除之而後快,主公豈是俎上魚肉任他宰割?此時不行廢立更待何時?

  54.即使處在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我為魚肉的地位,也不甘心任人宰割。

  55.你們以為自己的計劃環環緊扣、完美無缺,我方言就是案板上的魚肉,得任你們隨意宰割---你們輕鬆就能完成任務回去以後就會受到嘉獎。

  56.上官駱見狀,真想衝他豎起中指,可是現在自己可是人家砧板上的肉啊,任人宰割啊。

  57.在茫茫的草地,在崎嶇的田間地頭,小草是那牛羊口中的美食,小草沒有逃避,卻在陣陣微風下,悠悠盪盪微笑點頭,全任憑牛羊那口中之刀層層宰割,腳下的鐵蹄步步踐踏,你卻無怨無悔,以他人的滿足成為自己的快樂。

  58.如果讓桑疤拉臉當了大頭領,別說全家團聚,哪兒能容得下自己呢?所以,蓮蓬湖的大頭領必須拿下,否則就要被他人宰割。

  59.王大錘手腳隱隱有些發軟,失血有些多,視野也有些模糊,若是再顫抖上二三十分鐘,精疲力竭之後,便是任人宰割的魚肉。

  60.按照正常落地的話楊威必定會落在一團毒液上,一旦落地楊威將會瞬間喪失所有主動權,到時候只能夠是任人宰割的節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