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惶恐造句

用惶恐造句

  1.那銀行倒閉,證券市場上惶恐萬狀。

  2.為了忍辱求全,除了奧方派員參與追捕審判兇手一項外,奧地利人提出的霸王條款惶恐不安的塞爾維亞人悉數接受,可惜已經為時已晚。

  3.劉敬與陳平見皇帝發怒,更加忐忑,又聽出劉邦抱怨身邊無可用之將才,無法保境安民,為他分憂解愁,心中說不出的羞愧惶恐,只是一個勁磕頭。

  4.歲月悠悠,衰微只及皮膚;熱忱拋卻,衰及靈魂。 憂煩、惶恐、喪失自信,定會意氣如灰。

  5.煩憂 、 惶恐 、 喪失自信,定使心靈扭曲,意氣如灰。

  6.覺慧定睛望著這個在假寐中的老人。他惶恐地站在祖父面前, 不敢叫醒祖父, 自己又不敢走。

  7.瑞士和盧森堡的惶恐也不是空穴來風,拋棄銀行保密義務將沉重打擊他們的私人銀行業務。

  8.苔絲以為這就是莊園本身;她懷著惶恐不安的心情走過偏門,走到車路轉彎的地點,這時候,她才看見出現在眼前的莊園全貌。

  9.修遠身後,刑座長老歐聖梅臉色大變,連忙低下頭道:“聖梅惶恐,我一定親自重新佈置精深符陣……”。

  10.伴隨著小卒的一臉惶恐,六人步履如飛的向城內走去。

  11.漂亮女孩的臉上流露出惶恐的表情,那雙清澈的美眸泫然欲泣,身體微微發抖,瑟縮著靠到牆上。

  12.今天是4月13日,也就是田海燕的死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有點惶恐不安,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13.以李強為首的獵人隊行色匆匆,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惶恐,悔恨和仇恨,一身狼狽地回來了。

  14.正是道盡了人生如寄,轉眼即逝的惶恐。

  15.李鴻基的目光和他直視著,絲毫沒有朝臣見到他的那種惶恐和戰悚。

  16.他有些惶恐, 也有些不明就裡。

  17.進房後,夭夭已不那麼磨不開了,畢竟酒店只剩一間房,她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但仍不時瞪我一眼,目光中有惶恐,有無奈,還有少許羞澀,好象這是我一手造成的。

  18.風烏列十分惶恐地盯著兩個黑衣人,搜尋枯腸,始終想不起眼前的魂技出處。

  19.北伐之時,誤判軍情,躊躇不前,未見敵軍,惶恐自潰。

  20.亮哥被項東揪在手中,拼命掙扎也掙不脫後,手便抖抖瑟瑟四處抓撓,嘴巴開闔似想開口罵人,卻又發不出聲音,眼神裡既有惶恐又有怨毒。

  21.臣惶恐請允許賤軀在偉大的王前現身。

  22.正當各路英雄“華山論劍”時,突然探子來報,讓各路好漢惶恐不安。

  23.歪曲事實是內心惶恐的一種掩飾。

  24.豬頭自覺無傾國傾城之色,也無五斗六鬥七鬥八斗之才,能得諸位如此支援,豬頭惶恐、驚惶、不知以何為報。

  25.金梁舉起,卯榫懸而不下,工部從官相顧愕然,惶恐失措。

  26.她突然想起瑞德-巴特勒,便覺得得神思鎮定,不再惶恐了。

  27.剛剛在下無心之中冒犯了足下,倍感惶恐,還請足下寬宥則個。

  28.她在惶恐中跪下。

  29.頭上插了草標,跪在那裡,一雙大眼睛裡閃動著對未來的惶恐。

  30.而存在下去,它也只得惶恐而又倔強、輾轉而又沉定、悲辛而又甜蜜地步入自己新的歷史時期。

  31.瓦爾特對自己的前途感到惶恐。

  32.她心情惶恐地站在那裡等待。

  33.聞君突發雅興,不遠萬里,跋涉中原,所到之地,流血漂杵,神鬼俱泣,心中不勝惶恐。

  34.我嘲笑著杜少對於美女的痴迷、同情著江少對於遊戲的狂熱、鄙視著陳俊之對於學習的專注,然而在內心深處,卻是對自己終日無所用心而感到惶恐,痛恨。

  35.讓足夠光明與充足的`理由投射到這一不光彩的令人惶恐的問題上吧。

  36.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37.江湖頓時一片惶恐,人人心裡皆想,魔蹤初現,兆示著魔門就要捲土重來。

  38.有勇氣並不暗示惶恐不具有,而是敢面臨惶恐、降服惶恐。

  39.清朝與太平天國雙方對壘鬥殺,戰亂經年,兵連禍結,人心惶恐,社會動盪迷亂,給人們心理上造成嚴重的危機感,越是覺得無法把握時局動向和個人命運,便越要訴諸異己的神秘力量。

  40.結束通話電話,劉霸道一陣傻笑,又是激動又是惶恐,五味陳雜的感覺好像打翻了油鹽鋪,狠狠抽了兩根菸,才扣上頭盔重新回到遊戲之中。

  41.且匆匆草就,有辭不達意之處,實在令人不忍卒讀,臨文惶恐。

  42.馬利亞思前想後,都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惶恐不安。

  43.縣衙公差李氏小二名佑者四月初六作於家宴,族學塾師宋某不勝惶恐代筆。

  44.敬畏不是縮頭縮腦苟且偷安,敬畏不是畏懼惶恐。

  45.又過了一個時辰後,車隊到了一處丘陵地帶,兩邊的亂石密集,惶恐的逃亡隊伍不敢放慢速度,沒命地向前方奔竄。

  46.覺慧定睛望著這個在假寐中的老人。他惶恐地站在祖父面前,不敢叫醒祖父,自己又不敢走。

  47.學童甲惶恐地答道: “不是我弄歪的! ”

  48.生活,是初升太陽,紅中帶白,讓人期待與希望;生活,是雨後春筍,綠意怏然,使人發奮與激動;生活,是陰雲密佈,漆黑一片,令人惶恐與不安;生活,是雪中梅花,雪白靚麗,促人頑強與拼搏。

  49.還有什麼更為可悲地表明我們在這個令人困惑的新時代所感受到的惶恐之情 呢 ?

  50.因惶恐而畏縮的受三倍的詛咒, 因他將被奴役並受苦!

  51.終究是冤鬼借屍還魂還是碟仙作祟,整個校園都墮入惶恐迷惑之中。

  52.聽著伯邑考那情意綿綿的歌曲,妲己滿臉紅暈,青梅竹馬的感情,令情竇初開的花季少女完全漠視了伯邑考語調中濃濃的淒涼和無奈,以及深深的惶恐。

  53.懸掛的露珠終於從葉尖悄然滑落,形成了曼妙的弧線,亦流露出一個生命的定格。在敲擊地面的瞬間,夢亦支離破碎。我頓然心頭一陣疼痛,惶恐,迷惘。就如此,它的夢就在滄桑的歲月裡,在生命的盡頭消亡。

  54.情慾不覺升起,更帶出一夜耽驚受怕,初來乍到茫然惶恐,以及處在賊窩如坐針氈,生死存亡迫在眉睫的樣樣情緒。

  55.曲平的手突然到一顫抖,他急忙的放下了手中的茶水,然後跪了下來,惶恐的等待著自己身前這個帝國第一權臣的發落。

  56.風雨才疏學淺,惶恐惶恐,不敢尸位素餐,誤國誤民,特意請辭,從此呼嘯山林、梅妻鶴子,不問世事,乞請恩准!草民風雨叩上聖龍歷七五三年十月初五。

  57.吳健彰臉上馬上露出一副感激涕零的神情,啪的甩馬蹄袖一個千打了下來,卑職遵命,卑職惶恐。

  58.披星戴月而行的一千新軍心中充滿初上戰場的激動和惶恐,根本沒人注意到頭頂飛過的這隻鳥。

  59.讀書如行路,歷險毋惶恐。

  60.楊博陵聽前面半句,本來以為寧輕舟有見責之意,已然心中惶恐,但聽到後面一句,登時大喜,只覺得身上骨頭都輕了幾兩,躬身道:能為大人效力,是我等的福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