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傷感語句摘抄

分手後的傷感語句摘抄

  1、悲傷過後,揚起嘴角,我會幸福的、微笑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4、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 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5、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6、如果在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就可以選擇,我寧願一開始就選擇毀滅!

  7、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8、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9、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0、原來、在你的世界,我…只不過,是個、小角色。

  11、如果一開始就看到結局,我還是選擇讓你快樂!

  1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了你,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3、愛是一種宿命的感覺,不管你忘記對方多少次,只要你遇上它,就會再次愛上它!

  14、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裡都有你。

  15、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6、其實有些時候,能忘記的,沒忘記的,該忘記的,總是殘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17、喜歡一個人太久,漸漸成為一種習慣,戒不掉。

  18、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19、沒有你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20、當你要離開的時候,請你確定你已不再愛,如果愛,請深愛!

  21、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22、什麼是勇敢?是笑著看你離開,還是哭著要你說愛我?

  23、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24、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

  25、如果世界只剩下三秒鐘,我會用一秒尋找你,兩秒認識你,三秒告訴你:我愛你!

  26、我沒有哭,我只是有些麻木,不要偽裝說喜歡我,我輸不起。

  27、喜歡你,酸酸的感覺,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失去你,為何連呼吸,都會痛。

  28、這麼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29、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3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痛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1、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我不要求你會瘋狂的找我,只要你偶爾想念我,亦滿足。

  32、真的很喜歡你,為什麼,卻是如此結局?

  3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34、我們相愛過嗎?”“相愛過。”“多久?”“一瞬間。”

  35、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36、決定轉身背對著你,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放心吧,我們都會幸福噠。

  37、用力,緘默。如你所見,這是我的可悲之處。

  38、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9、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

  40、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41、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42、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43、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44、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愛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