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情分手後的傷感語句

表達愛情分手後的傷感語句

  1.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3.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4.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5.好的愛情能你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讓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你願意放棄整個世界以後,回過頭來發現其實連他也看不到嗎?我們已經揹負了太多的重擔,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學會放棄。屬於自己的,努力爭取。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6.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個人,一條路,一生孤單。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7.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勵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8.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9.習慣性的逃避,習慣低著頭走路,習慣在傷心的時候聽著悲傷的歌曲,習慣每天開啟電腦去關注你的資訊,一切都似乎已經習慣了。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了。

  10.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1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 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2.一個男人條件再好 他沒有時間陪你 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 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 就是他有多愛他。你愛我的話 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 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 既然沒有時間 我釋放你吧。 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13.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援,不是支配;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祈求,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4.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 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 你有感覺,在乎 痛過 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 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 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15.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6.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17.等,是一種期盼,等,是一種眷戀,等,是一種思念。琴絃封了,我等你奏悅心絃 ,棋局定了,我等你重設殘局 。書卷舊了,我等你臨池學書 ,畫池深了,我等你雕龍畫鳳。寂夜深了,我在夢裡等你,你走了,我在夢的路口等你。親愛的,我在等你。

  18.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麼簡單。

  19.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20.我反反覆覆猶猶豫豫小心翼翼斤斤計較,我怕傷人,也怕別人傷害自己。也許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得到幸福。可是我還是堅定的等待著,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於是我告訴自己,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21.親愛的,請記住:談過許多次戀愛,卻依然要相信愛情。很少有初戀就成功的戀人。少年時分手,大多因為不懂得如何去愛,但那時的愛一定是真的。()戀愛是門技術活,那些你在戀愛過程中學到的技巧、領悟的道理,不是別人能輕易能給的。而這些東西,會影響你將來的婚姻,甚至影響一生。

  22.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3.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 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 我們在今生 在那個地方 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 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 別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24.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長大了。

  25.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結果我失戀了;別人喜歡我,我不喜歡並拒絕了他,結果他悲傷了。暗戀誰,喜歡誰,愛過誰,放棄誰,讓我漸漸學會等待。等待適合的人。雖然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那個他還沒有出現 但我依然繼續等待。我相信那個他一定會出現,會帶給我美好生活和幸福的未來。

  26.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喜歡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 真心交流 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