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傷感語句集錦

分手後的傷感語句集錦

  我這段時間心情不太好,無論是在工作和感情上,我都遇上了問題。

  咬咬牙,我再空間心情寫上了一句:對不起!在你離開之前我先離開,為你落下今天最後的一顆眼淚,從此相忘於江湖。

  寫完,落淚,下線,關閉電腦,然後在心裡大聲說:再見了,我的一愛一!

  今天,我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關閉了一段時間的另一個手機開啟,如我所料,簡訊提示音連續響起,如果,如果這些聲音換在往日,我一定會心跳加速,欣喜若狂

  但是,今天我沒有這種感覺,只有平靜再平靜,我知道,會是你的簡訊,而這些簡訊,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我已經辭職,而且今天,我會離開這座城市,徹底消失在這個城市。

  吃過了早餐,收拾好行李,打點好一切,我匆匆和同事告別,決定下午就離開這座城市,我不想再給你任何機會了,一年裡的`一愛一讓我心裡有壓力,太猶豫的一愛一,我沒有辦法去接受,真的!

  我想,我對你是認真的,可是,偏偏就是因為太認真,我害怕自己有天承受不了你先表白詞離開的結果。

  今天,我覺得,我的心意已決,我不想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一段感情不明朗,我不想要,因為我沒有時間拖得起了,我今年已經二十六歲了,爸爸一媽一一媽一以及八十多歲的一奶一一奶一一

  慢慢開啟收件箱,一條資訊出現,是你發來的,那條訊息寫著:敏,對不起!給你打了許多電話都是關機,我有些地方可能做得不好,但是希望你能原諒,我追求你。

  那些日子,我很開心,很幸福,因為你以最柔情的一面讓我感動,甚至有時我對你任一性一發脾氣,你也只是笑笑忍讓。

  我釋然了,我喜歡自己的乾脆,因為我不是那種玩得起感情遊戲的人,這輩子,我希望可以認真而踏踏實實地一愛一一個人,然後幸福一輩子。

  有些一愛一,總會敗給時間,我不想在原地一直傻等結果,你給不了我肯定的一愛一,我決定離開。

  只是,那樣的日子過了一年,我漸漸發覺了問題,你似乎從來不多說什麼有關未來的一切,交往一年,你沒有對我承諾過將來,雖然有時發信息說想念我,擔心我的一切,但是對將來會怎樣,你似乎無意說及。

  我是個仔細的女孩,我思考過自己,我覺得自己對你是真心的,感情是清晰的,可是,我覺得你的情感有點模糊不清,我害怕再下去我會一愛一到不能自拔。

  人的一生之中,在一愛一里,到底有多少人可以等待?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一浪一費?沒誰知道!只是,有一點可以相信:那個屬於你的人,總會在合適的時間出現。

  我相信,屬於我的人總會出現,若一愛一的人和一愛一的時間不對,我情願放手。

  我生氣了,回覆你說:那你對我們的感情是怎麼看待的?你把我們的感情當什麼了?你再回信說:敏,你怎麼了?我們不是一直都很好嗎?我們都彼此關心,就算某天不能在一起,我們仍然可以做朋友,做好哥們啊?

  這次,我再也沉不住氣了!看見這條資訊,我生氣了,然後回覆一條資訊說:我不想和你做哥們!如果你明確不了自己的一愛一,我們還是分手吧!我不想和你再繼續下去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