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精彩語錄50則

夏木精彩語錄50則

  1、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2、我再淪落,我還是愛我,可是為著要別人愛我,我不得不做些叫他們看得順眼的事。

  3、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我所有的,不過是自己這雙手。

  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武器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

  7、一家人的事最好一家人關起門來說清楚,最忌找外人來主持公道,不僵也會搞僵,外人許存看熱鬧之心,可能惟恐天下不亂,言語傳來傳去,又易生誤會。

  8、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

  9、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10、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11、聽說這個世界上有兩種幸福,第一種幸福是兩個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第二種幸福是愛的人能夠幸福。

  12、在一群樣在草地上吃早,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樣顯得特別孤獨。

  1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4、我們的結局是一個悲傷而短暫的夢?

  15、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16、曲蔚然,你哭一下吧。

  17、我想下輩子我們一定會遇到,那時候,你不來我不老。

  18、我還是願意為你做任何事,願意當你最信賴的那個人。

  19、為工作出力永遠獲得報酬,為一個人費心事最划不來。

  20、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了。

  21、這樣過一輩子,也沒什麼不妥。恆常與永久,不過一個藥爐,一把蒲扇。沒有慾望,也就沒有痛苦和傷心。

  22、一個人的'心原來是世界上最寂寞的地方,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人主動愛人,則沒有人會被愛,困難已經過去,也就不必討論值得與否,努力面對現實是正經。

  23、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麼,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24、不是所有人的生命裡都會出現一個叫夏木的男孩,如果你遇到請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他。

  25、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26、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辛苦,這一代最辛苦的是已經認為辛苦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27、你要相信,這世界上永遠有一個人,愛你懂你寵你,不論你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他都會站在你身邊,相信自己深愛你。

  28、許多人並不相愛,卻可以相處一輩子,愛是非常容易令人厭倦的。

  29、一生像似太長,卻又太短,待搞清楚有何心願,二十一年已經過去,那麼四十歲之前若不匆匆把所有該做或不該做之事做妥,之後也無甚作為,所以人人不夠時間。

  30、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31、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譁。

  32、笨蛋,真受不了你,真的是完全受不了你。

  33、一個等了,卻等得太早;一個回來了,卻回來得太晚。只怪那緣分太淺,未滿千年。

  34、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5、有些人似乎註定總要相遇,而且從來原因一樣。

  36、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37、行樂及時,上天給你什麼,就享受什麼。千萬不要去聽難堪的話,一定不去見難看的人。或者是做難做的事情,愛上不應愛的人。

  38、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39、雅望,你別哭了,你一哭我就想殺人。

  40、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41、覺得生命真的奇妙,而活著還是好的。

  42、我還是願意為你做任何事,願意隨時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願意當你最信賴的那個人。

  43、在你身邊的人,可以是我嗎?

  44、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几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45、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46、一個人要超越他的環境及出身,進步是不夠的,非要進化不可,那樣大業,豈能人人做到。

  47、什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48、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他深入骨髓,在人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49、愛得不夠,才藉口多多。

  50、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