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經典語錄精選

《西遊記》經典語錄精選

  1. 我望向西方天際,我知道那裡沒有答案。但我卻必須走一遭。因為,我要證明:那裡沒有答案。

  2. 世界這麼大,我們註定無處可逃。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永遠都找不到。

  3. 我要證明給你們看。在這世界上,不是所有醬油可以打,也不是所有的豬都可以吃!

  4. 因為,我會隨你一路向西,去尋找那個沒有痛苦也沒有憤怒的地方。

  5. 這裡沒有自由的人,只有不會憤怒的猴子、不懂愛情的豬,還有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和尚。

  6. 她寧願死,也不喜歡別人非議她的美。

  7. 我有一千萬個選擇,但我忽然發現,任何選擇都沒有區別,所有的方向都通向一個結局。

  8. 她抱他抱得越緊,失去的那一天就越痛苦。

  9. 如果你不能再擁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忘記。

  10. 我寧願傷害你,也不願欺騙你。

  11. 你是誰,這有什麼重要。重要的是,今晚,你不是誰。

  12. 是的。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今晚,我是你的唯一。至於明天你會愛上誰,會去何方,都再與我無關。

  13. 你用情太深,才會痛苦。若會放手,就能解脫。

  14. 一生一世太短,我要的'是生生世世,不論我輪迴變成什麼,投成什麼怪胎,我掌心都會刻著她的名字。

  15. 我去西天,是為了取回我應得的東西。我去西天,只因為我五百年前問的問題,現在還沒有人敢回答。

  16. 如果有可能,我願意和這三個怪物永遠一直這樣走下去,我希望這條路永遠不要有終點。

  17. 我唯有繼續前行,去尋找那極樂的淨土。然而那淨土不在人間,我不知這是勇氣還是逃避。

  18. 所有的妖精都會問:“吃你是該先放鹽還是先放油?”而我的答案是:“先放八戒!”

  19. 是真忘了,還是不想記起。

  20. 我明白,但我心痛了。佛想得開,我想不開。也許我不適合成佛,也許這世上本並不需要有佛。

  21. 我聽人說,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你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就算立刻死去了,也是幸福的。我今天終於領悟了這句話。

  22. 不,不要死,也不要孤獨地生活。我們都會活下去,無論如何也要活下去,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互相失去。

  23. 花果山已是一片焦土。猴子回去了,什麼也找不到,那裡已不再有人等著他。所有記得那段過往的人,有的死了,有的即將死去。

  24. 西遊,就是拋一切,走向終點的過程。而我們四個,也終將忘記那一切。因為我們一路苦苦追求的,就是忘卻。

  25. 我聽過一句話:“如果你不能再擁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忘記。”但我現在知道:如果你已經不能再擁有,最好的結果就是忘記。

  26. 我們都回不去了。而前路早已註定,路的盡頭,也是一片空曠和無盡的荒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