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條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22條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1.一直都很安靜的愛,一直很偶爾的關心,如果愛是給一個人自由,愛不到是不是就要一個人走。如果愛忘了,我只是離開……秉承一個人的等待,幸福還有多遠……你在哪裡等我?

  2.現實於形色中消縱善變,不變的是淋漓盡致後依存的嚮往。每一次的認真,每一次的無微不至,每一次的身臨其境,都讓人迫不及待的蒼老。那些美好的瞬間,索取昂貴的代價,愛一次痛一輩子。

  3.沒有偉大的愛情,那每個真實的瞬間,都好似日記,代表當時的情緒鎖在了記憶。人生沒有多一秒重複,每一秒的零退,都不曾多餘。人世幾多蒼敗,醒透了山盟海誓,盡角止息,別離了此生。

  4.幸福,那是捕捉的瞬間,不斷重複上演記憶,在一輩子之前,只是敷衍了昨天。遇上一個人,又要一次開始,掏空的心,該怎樣裝下天長地久。愛上一個人,模糊的往事裡,有多少清晰。

  5.渴望在幸福中慢慢老去的人,先老的是一顆筋疲力盡的心。由複式的情感層次,再一次放低自己。愛是一種豁達,是成全愛不到的藉口。從某人身邊走過,途徑對方的心,都只是匆匆……

  6.想念被沉默取代,那發黴後的高傲,定格了諾言,懂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如果愛情即將出去旅行,揮手是最後的對白。那不斷更新的簽名,不是想讓別人瞭解自己,是想記住幸福的可能……

  7.所有的愛情都離不開“瞭解”對方。一見鍾情然後相戀,固然沒有浪費時間。但是,兩個人的相處和了解則是需要時間的。也許很多人會因為了解而分開。因為“我瞭解”而說“我愛你”則理智很多,也安全很多。

  8.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9.能從一個眼神中讀出你的歉意才是你的真命天。雖然我們都不是偶像劇演員,但是愛你的人,是會代替鏡頭捕捉你所有的一舉一動。而那需要你浪費時間去解釋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過來害你的人。

  10.一輩子是那麼長,一天沒走到終點,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後來回頭看才知道,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11.如果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就等於快樂,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是短暫的。強求不來的磨合,內心撕扯的落魄,時間如梭,就連兩個人的不快樂也能幻化成回憶的花朵。

  12.你會不會痴痴等、等著陌上那不知歸期的人、縱然輸走青春。會不會只為驗證愛之堅貞、向上蒼央求著一絲可能、縱然傾國傾城。望著歲月清晰的骨節、眼淚洗濯不去滿身累贅。

  13.愛情有時候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有時候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

  14.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15.分手後,也許你已經離開了一個人很久,你已經不愛他了,但是有一天,你忽然發現,你仍然保持著一些他的習慣。

  16.相愛的人未必要朝朝暮暮相守在一起,在小說裡都是這樣說的,小說裡的男人和女人一眨眼便已暮年,而他們始終沒有生活在一起,他們留給我們的是悽美的回憶。

  17.當我們相愛時,我們從每寸皮膚,每一縷思維伸出觸角,要去探索這個世界,擁抱這個世界,我們開始相信自己的不凡。

  18.不要因為舊戀情的夭折而拒絕開始一段新感情。人生會讓你明白你與任何人的一次邂逅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有時是對你的一次考驗,有時是對你的`一次利用,有時是對你的一次教誨。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些人會讓你的光芒釋放出來。

  19.不要盲目地開始一段新感情。戀情需得謹慎選擇。我們寧可獨處也不願與不適合的人交往。沒多大必要著急的。假如一件事是註定發生的話,那它一定會發生的--在對的時間,在緣分的牽引下與對的人相遇。

  20.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一定要祝福她。你們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裡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就不會再有恨,愛情是我們應該一直記住的美好。

  21.事情遠遠沒有你想得那麼好,當然也沒有那麼糟。(本文來自 )你不必帶著一雙痴樣永遠置身幻覺的眼睛把每一個愛人當作微服到你生命的神,你不是在享受恩澤;但也大可不必擔驚受怕在感情裡畏首畏尾。

  22.緘默的愛情也許能讓渴望愛的心學懂詩意的棲居,留下更多綻放奇光異彩、感人至深的故事。但是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更情願愛情的憂鬱氣質是一種信仰的裝飾,而不希望真正失落,而不被對方認可的愛情是很卑微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