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10句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1、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其實不想這麼矯情,真的是,感謝有你。我們沒有激情燃燒,也沒有血色浪漫,但我們有匆匆那年。能夠遇見,已是不可思議。又能發生,真是感激不盡。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在開始老去之前,找到一個可以一起終老的人。

  2、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3、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

  4、我們只是這場青春裡的同路者,相伴著走過這一段時光。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

  5、愛的初期:是一種緣分,竊竊的.喜悅在彼此的心間。愛的熱戀期:轟轟烈烈的愛火開始燃燒,演繹著柏拉圖式的愛情。愛的平淡期:愛情演變為一種習慣,彼此相互的依賴。愛情的危險期:愛情最經不起折騰,折騰淡化曾經的緣分,破壞已成的習慣。愛的終結期:經不起考驗的愛情變成了悲情。

  6、兩人之間的愛,不需要猜測心意,不需要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的愛,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愛情要學會簡單,簡單就會有幸福。

  7、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心裡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他,慢慢他習慣被縱容;太愛一個人,他會習慣你對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

  8、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談的太多會比較,無法確定;經歷太多會麻木,不再相信愛情,行屍走肉,最後與不愛的人結婚,無法發自內心的愛對方,日常表現的應付,對方則抱怨你不夠關心和不顧家,最後這失敗的愛情,讓你在遺憾和湊合中走完一生。

  9、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0、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別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