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關於愛的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關於愛的經典語錄

  1、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2、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愛情同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對他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3、愛情原來是很象我們去觀望的一場煙花。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幻滅的絢爛,我們看著它,想著自己的心裡原來有這麼多的激情。

  4、後來煙花熄滅了,夜空沉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5、有兩個獨立的房間,在各自房間裡工作,一起找個地方吃晚飯,散步的`時候能夠有很多話講,擁抱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安全,不彼此表白,表白是變相的索取,不會太想對方,累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

  6、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7、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9、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10、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1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2、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八月未央》

  13、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