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

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

  主持人需要主持詞,在每一個節目之前,我們需要報幕,這個時候需要相關的主持詞,大家看看下面的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吧!

  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1

  一曲夢裡水鄉,使我的思緒又隨著那北國的寒風飄回到了溫暖如春的蘇州水鄉,蘇州水鄉給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天空中纏綿的雨,那空氣中總是繚繞著甜甜的溼氣,那溼氣中混雜著泥土和青草的氣息,飄到了我的'眉間、雙頰、唇齒,也飄到了我的心裡……   雨後漫步在蘇州水鄉特有的小巷,那每一條用青石板鋪成的路,使我無法數不清它的石板,也算不出它究竟有多麼長,也不知道它的年代有多麼久遠,只能從那被人們踩踏變得光滑而沒有了稜角的石板,從心裡去感受著它的久遠,感受著它悠久的歷史,歡迎欣賞舞蹈《夢裡水鄉》。

  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2

  看著石板的裂縫那微微探出頭的小草,青石路旁恣意蔓延的青苔,那柔軟纖弱的樣子,就像是懶散而敏感的少女,獨自散發出一種嫵媚和嬌憨……那小街的兩旁滿是充滿了明清時代古風的民居,青磚砌就的高大牆壁聳立著,牆面或是保留著青磚的原色,或被漆成了白色,給人視覺上的,是那蘇州水鄉特有的韻味,各位,歡迎欣賞舞蹈《夢裡水鄉》。

  夢裡水鄉舞蹈主持詞3

  夏日的蘇州水鄉,雨總會不期而至,剛才還是驕陽似火,轉眼間那雨滴便輕輕地落了下來。

  那綿綿的雨滴,似千條銀線,眼前到處是雲霧迷濛。

  在曲折的雨巷,漫步被雨水沖刷的有些晶瑩的青石板,兩旁人家的屋簷總在滴著雨,木質的門扉,不時傳出咯吱吱的聲響,透露出的是蘇州水鄉的純樸,水鄉澤國所蘊育出的那種山靈鍾秀,人和景物皆如畫一般。

  這煙雨中的蘇州水鄉,讓我體會著她的神秘、她的朦朧,留存在心裡的,是那麼婀娜多姿,大家看看下面的舞蹈《夢裡水鄉》感受一下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