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1

  有一天,兔媽媽發現家裡沒有蘑菇了,讓小兔去蘑菇林採蘑菇。小兔提著籃子,跑出了家門。

  走了一段路,小兔子的前面出現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河。小兔想:“這麼寬的河,又沒有橋,我怎麼過河呢?”小兔思考了半天,也沒想出辦法。忽然,它看見了象哥哥,急忙跑上前去,說:“象哥哥,你能馱我到河對面的蘑菇林嗎?”象哥哥說:“可以呀。”小兔爬到大象身上,大象馱著小兔走到了蘑菇林,小兔說:“謝謝象哥哥!”象哥哥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2

  一天,小白兔到森林裡採蘑菇,它剛採到二十個蘑菇,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小白兔沒帶傘,該怎麼辦呢?

  小兔採蘑菇這時,它看見大樹的旁邊有一大片荷葉,它想,荷葉可以做成傘吧,於是它找來一個樹枝,插在荷葉的中間,做成了“雨傘”。然後它舉著“雨傘”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3

  風和日麗的一天,小白兔的媽媽叫小白兔去採蘑菇。小白兔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可是,去採蘑菇要過一條河,這可怎麼辦呀!小白兔眉頭緊鎖。轉轉眼珠子想辦法,小白兔看見旁邊的大象阿姨,想出辦法來了!小白兔連忙迎上去說:“您能送我到對岸去嗎?”大象阿姨說:“可以啊,我非常樂意。”

  小白兔吃力的爬了上去,到了對岸,小白兔像坐滑滑梯一樣從大象鼻子上滑了下來。採好了蘑菇,大象又把小白兔接到了河對岸,小白兔說完謝謝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4

  有一天,兔媽媽生病了。小兔說:“媽媽,我去採些蘑菇,回來了,煮熟給你吃。”說完,她轉身走了。到了河邊,小兔想:“我該怎麼過河呢?”最後,她看見大象在摘果子,小兔說:“大象哥哥,你能把我背過河嗎?我的媽媽生病了,我給她去採些蘑菇來。”大象說:“真關心媽媽呀!好吧,這件事就交給我吧!”說著,大象就把小兔背過河了。

  打這以後,兔媽媽的病全好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5

  一天,小兔到對岸去採蘑菇。可是,一條小河擋著路了,怎麼辦呢?小兔來回踱著步,眉頭緊鎖,可是還是想不出辦法。

  這時大象走來了,大象說:“我馱你過去吧!”於是小兔緊緊的夾住大象的背,生怕掉進水裡。上岸了,小兔說:“如果沒了你這艘‘船’,我就過不去了!”說著,兩個人哈哈大笑起來。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6

  一天,小白兔要到森林中採蘑菇,可是有一條小河擋住了它的去路。這時,大象叔叔正在散步,它看著小白兔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走了過去說:“小白兔,你為什麼坐在這裡愁眉苦臉的'樣子呀?”小白兔說:“因為我過不了河。”

  大象叔叔想了想,說:“你坐到我的背上,我會幫助你的。”然後,小白兔就坐到了大象叔叔的背上,大象叔叔再把小白兔送到了對岸。小白兔說:“謝謝您!”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7

  一個豔陽高照的早晨,小白兔和兔媽媽去森林裡採蘑菇,密密麻麻的蘑菇像一把小雨傘,望著一大片的蘑菇,小白兔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去採。

  突然,小白兔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許多的花蘑菇,小白兔連忙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快來呀!我在這裡發現了許多的花蘑菇,我們快採啊!”媽媽說:“這些蘑菇不能採。”小白兔問:“這麼漂亮的蘑菇,為什麼不能採呢?”媽媽說:“漂亮的東西不一定是好的,我們要學會觀察、思考、區別”小白兔說:“我差點就採到毒蘑菇了,原來採蘑菇也是有學問的。”

小兔子和兔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精選8篇】8

  一天,小兔子白白和兔媽媽一起去森林裡採蘑菇。小兔子白白一進森林,就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蘑菇,就情不自禁的把蘑菇採了下來,兔媽媽看見了,說:“快把它放下。”“為什麼?”小兔子白白驚訝地說。兔媽媽說:“雖然它有著美麗的外表,但它是毒蘑菇。”小兔子白白說:“哦,原來是這樣呀!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兔媽媽說:“你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於是,它們就繼續採蘑菇了。不一會兒,它們就採了一籃蘑菇。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子白白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學會了一個道理。”兔媽媽問:“什麼道理呀?”小兔子白白說:“道理是,看事物不要光看事物的表面,一定要看它的內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