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抱不平的姐姐作文

愛打抱不平的姐姐作文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該出手時就出手哇,風風火火闖九周哇……”每當電視中響起這首《好漢歌》時,我總會想起愛打抱不平的她,我的姐姐。

  她不愛這,也不愛那,唯獨喜歡打抱不平。 記得,在姐姐讀五年級的時候她班上的一名女同學被一個六年級的男生欺負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走回班。

  姐姐問清情況後,拍拍胸脯,對那個女生說:“是哪個人?告訴我,我不怕他,一定幫你報這個‘血恨大仇’!” 緊接著,我就看見操場上一個高個子男生,被一個比他矮一頭的瘦落女生追到牆角:“你怎麼能欺負小同學,以大欺小,怎麼是我們的榜樣?”姐姐一臉怒氣,緊皺眉頭,五官都獰成一團。終於,那個男生瞪了姐姐一眼,怒氣衝衝地朝姐姐吼道:“我就欺負她了,你能把我怎麼樣?”說完,還狠狠地推了姐姐一把。

  在旁邊的`我急忙拉了拉她的衣頸,說:“走吧!姐,好漢不吃眼前虧!”可姐姐不但沒跑,反而上前一步。瞬間,姐姐化身為一隻“母老虎”,她大叫一聲“請你向她道歉。”那叫喊聲如雷貫耳,好似一種非常高深的超能力-河東獅吼功。這喊聲,可謂是力大無窮,也許是河東獅吼功的震懾力十分兇猛,嚇到了那個高大的男生,那個男生終於服輸了,說了一句“好男不根女鬥!”就趕緊跑開了。

  姐姐勝利了,她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朝我一眨眼,就快步跑回班,向同學宣佈這這一“英勇”事蹟。 真喜歡姐姐那愛打抱不平的性格,喜歡她在別人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的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