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們曾走過的時光九年級作文

2011年,我們曾走過的時光九年級作文

  2011年,我們曾走過的時光

  我記得,我們每年到了年末,同學都會這樣開玩笑的說:“我們明年再見。”老師會這樣開玩笑的說:“所有作業,明年再交。”可如今,從前的同學已經中考所衝散了,也許,不會再有以前的上課時的歡樂,下課是的你追我趕。也許,不會再有以前上學時的勤奮,放學的輕鬆。也許,會有很多也許會在我們的眼前消失。從前的歡樂、追逐、勤奮、輕鬆也許永遠是我們腦海裡的記憶。永遠,永遠,永遠……

  我們曾經的教室、辦公室、課座椅

  我記得,我們初三的教室在2號樓3樓第一個教室,如今,已經不知道變成了什麼樣子!記得,到了酷熱的夏天,我們總是抱怨教室裡的吊扇太少,不夠吹。也許,是老師看我們這麼勤奮學習,關心我們,愛護我們,體諒我們,便說,熱不要緊,一到下課就到我辦公室來吹空調,當聽到這句話,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好像就從那時開始,一到下課,班級裡空空蕩蕩,就知道肯定都在辦公室裡!

  我們一起渴望的`籃球

  記得,初三那年是我們初中生涯中最苦最苦的一年,在每天的課程表上都是單調的五們主課,那時,如果能有一節副課的話,我們都會覺得是很奢侈。那時,大概也只有體育課是我們唯一的希望。我記得,自從中考體育以後,體育課終究是變成了主課,那時,體育課,老師叫我們去她辦公室做題目,可是我們偷偷的去打籃球,結果還是被老師從操場抓到了辦公室。

  2012會有留戀、會有不捨、會有憧憬、會有……

  新的一年,從前的同學、校友、朋友,也許,會在碰面的。也許,再也不會見面了。也許,今後有人再提起,腦海裡是記憶。不知道為什麼,一想起這些事,一寫到這些,眼淚就要留下來。算了,就寫到這裡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