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五年級作文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五年級作文

  我的父母管得很嚴,週末他們不允許我們玩,只讓我們在家裡看書、寫作業。只有寫完作業,我們才會迎來勝利的歡呼聲。今天的'週末,可以用“膽顫心驚”一詞來形容了!

  “爸媽說了,他們晚上才能回來,所以我們可以把陳曉玲帶來玩了。”我把本子往天上一扔,好像剛從“戰場”打了勝仗回來一樣說著。“好,我已經在門口候著了,親,我來了。”陳曉玲興高采烈地邊喊邊跳進來,像中了頭獎似的。

  剛玩了一小會,我就聽見了敲門聲,立馬屋子裡靜得出奇,小心翼翼地問了聲:“誰?”“我,你爸爸,快開門!”爸爸在門外粗聲粗氣地說。“原來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啊…,該怎麼辦呀!”我小聲嘀咕著,一邊皺著眉頭為爸爸開門。一邊朝著裡屋瞅去。“爸,爸……你……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呀?”我支支吾吾地說,隨後便暗示妹妹,怎麼處理曉玲的?她馬上豎起三根手指,表示一切ok,已經乘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把曉玲從後門送走了。

  這時,我才深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了身心。“你們在緊張些什麼呀?為什麼我一來,你們就害怕?”爸爸充滿疑惑地緊盯著我們看,我連忙低下頭和旁邊的弟弟妹妹們竊竊私語。

  誰料,最終還被爸爸說了一頓。唉,真是好事多磨,“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空歡喜一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