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因為這些事和你生氣,說明你愛對了人

男人如果因為這些事和你生氣,說明你愛對了人

  情到深處,才會為你的一舉一動情緒化,會因為你開心,因為你難過,因為你生氣。當男人因為這四件事生氣時,不要覺得他脾氣不好,也不要覺得他不愛你了。能為這些事生氣的男人,說明你愛對了他。

01

當你不愛惜自己身體,生病的時候

  愛一個人,就會非常關心TA的身體健康。你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都會成為他關心的焦點,一旦被他發現你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馬虎大意,那麼他一定會和你生氣。

  你要是熬夜還發朋友圈,第二天一定會被臭罵一頓;

  天冷了還穿得那麼薄,肯定逃不過他一頓數落;

  生理期吃了生冷辛辣,更是會被他一頓臭罵;

  如果你不幸生病了,還拖著不肯看病吃藥,那他一定會一邊喋喋不休地責備你,一邊又苦口婆心地叮囑你看病、吃藥,因為他是真的又生氣又心疼。

  愛得越深,越會因為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而和你著急,這時候,他所有的抱怨和責備都值得原諒,因為他的心裡,真的裝滿了你。

02

當你對自己太摳門,不捨得為自己花錢的時候

  愛你的男人,不管自己的性格是否豪爽,自己是否很節儉,但對你一定會非常大方豪爽。他可能平時是個捨不得買衣服的人,但只要你喜歡,一支口紅、一件衣服、一頓美食,他絲毫都不會猶豫。

  他不但對你大方,也不允許你對自己摳門。他會因為你喜歡一件衣服卻捨不得買而說你小氣;會因為你為了省點錢去很遠的菜場買菜而說你瞎折騰;

  會因為你寧可擠公交站到腿發軟也捨不得打車而抱怨你不會享受。在他看來,兩個人在一起,要省錢也該他來省,你完全可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過上更舒適的生活。

  愛你的男人,會盡自己全力把最好的都給你,如果你在他面前總是對自己太摳門,他一定會和你生氣。

03

當你不把他的話放心上的時候

  不僅僅是女人會注意細節,男人若是愛人至深,同樣也會注意許多小細節。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眼神,都會深深地刻在他的腦海裡。

  與此同時,他也會在意你是否有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如果你總是忘記他反覆叮囑的話,忘記你們約好的行程,忘記他囑託你的事情,那麼他就會覺得你不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會為此難過,甚至生氣。

  愛到深處,才會在乎你,因為你笑、因為你哭,也因為你憤怒。生氣並不代表他討厭你,很多時候恰恰是他在乎你的體現。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愛對人,就看看他會不會因為這些事和你生氣,或許你就能從中找到答案。

04

當你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的時候

  愛情就是自私的,吃醋也並非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一樣會吃醋。你要是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一次兩次或許他還能接受,但要是經常和其他異性的關係過於密切,他就會非常生氣。

  如果你和其他異性時常私下吃飯,經常在微信上聊天,甚至會互贈禮物,即便你怎麼和他解釋,哥們兒也好姐們兒也罷,他都不會真正聽進去的。

  愛讓人嫉妒,一個深愛你的男人,無論他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無法對這些事情視若無睹,他的心裡始終會有一個小疙瘩,怎麼也不會舒服。

— END —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