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這6件事生你的氣,證明你愛對了人!

男人會為這6件事生你的氣,證明你愛對了人!

  大家都說,世間唯有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掩飾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就能看出來。他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會因為你的難過而感同身受,當然他也會生你的氣,尤其是你做了以下6件事的時候……

1、當你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的時候

  愛情都是自私的,吃醋並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一樣會吃醋。如果你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一兩次或許他還能接受,要是經常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他就會非常生氣。

  如果你和其他異性經常單獨吃飯,經常在微信上聊天至深夜,甚至還互贈禮物,不管你怎麼和他解釋,什麼好哥們啊,他都聽不進去的。愛會讓人嫉妒,一個深愛你的男人,就算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也無法忽視這些事情,在他心裡始終會有疙瘩。

2、當你不把他的話放在心上的時候

  不僅是女人會注意細節,男人若是深愛一個人,也會注意到許多小細節。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眼神,都會印入他腦海中。

  同時,他也會在意你有沒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如果你總是忘記他說的話,忘記你們約好的行程,忘記他叮囑你的事情,他就會覺得你不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會很難過,甚至會生你的氣。

  不要覺得男人都是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其實他只是沒有放在心上而已。如果一個男人愛你至深,他一樣會變得心細如髮。

3、當你不愛惜自己身體的時候

  如果一個男人深愛你,就會關心你的一切。你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都會成為他關心的焦點,一旦被他發現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那麼他一定會生你的氣。

  你要是凌晨兩三點還發朋友圈,第二天肯定會被他斥責一頓;天冷了還穿得很少,要風度不要溫度,肯定逃不過他一頓數落;生理期還吃生冷辛辣的東西,更會被他臭罵一頓;要是你生病了,還拖著不肯打針吃藥,那他一定會一邊責備你,一邊又苦口婆心地叮囑你看病、吃藥,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他是真的又生氣又心疼。

  愛得越深,越會因為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而生你的氣,這時候,他所有的抱怨和責罵都值得原諒,因為他的心裡,真的很在乎你。

4、當你對自己太摳門的時候

  愛你的男人,就算對自己吝嗇,都不會對你小氣。他可能平時不捨得給自己買貴衣服,但只要你喜歡,一支口紅、一件衣服、一個包包,他絲毫都不會猶豫。

  他不但對你大方,也不允許你對自己摳門。他會因為你喜歡一個包包卻捨不得買而說你小氣;會因為你為了省錢去很遠的菜市場買菜而說你瞎折騰;會因為你寧可擠公交站到腿發軟也捨不得打車而抱怨你不會享受。對他而言,兩個人在一起,要省錢也該他來省,你可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過得更好。

  愛你的男人,只想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都給你,如果你在他面前總是對自己太摳門,他肯定會生你的氣。

5、當你誤會他的時候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彼此最需要的是信任,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把信任交給你。所以,當你誤會他甚至和他吵架時,他肯定會生你的氣。他生氣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不會遷就你,而是因為你不僅不懂他,還不信任他,他會感到失望而生你的氣。

6、當你晚歸還不接電話的時候

  真正愛你的人,會把你放在心上。他會關心你的行蹤、擔心你的安危。如果你一個人出門,他就會不斷地給你打電話,瞭解你的行蹤。也許你覺得他這樣很煩人,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甚至會不接他的電話,還和他鬧情緒。但你要知道,這樣的男人,才是真心在乎你的人。

  愛至深處,才會在乎,生氣並不是因為他討厭你,很多時候往往是他在乎你的體現。想知道自己有沒愛對人,就看看他會不會因為這6件生你的氣,或許你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