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如水,歲月如禪

光陰如水,歲月如禪

  我喜歡這光陰裡的人或事,滾滾紅塵,人講人緣,物講物緣,緣來緣去,我已經知道,那屬於我的都將是好光陰,即使悲欣交集,我也會珍惜。

01

  歲月的彼岸,望著繁華輪迴的流年

  歲月的沉澱,流出一個純淨的心靈。時光的清淺,釋放一個沉靜的靈魂。每一處花香,每一個明媚的日子,依著生命的脈絡,將心中的溫暖,浸染一脈陽光的燦爛。

  在一段不長不短的歲月裡,無論出現過誰、愛過誰或是恨過誰,都是前世早已註定的緣。

  人生是一場體驗,要學會了用平和來取代抱怨,給身邊人溫暖,把深情許給自己,與愛的人陪伴到老,你對世界微笑,春暖花開便會抵達。

  生活,總是在讓你哭過,笑過之後,才給你一份珍惜和懂得。人生,總是會讓你嚐遍生活的千般滋味後,才告訴你幸福的含義。而對於我們這些沒有過多特殊經歷的平常人來說,有的時候,多一份感悟,就會和幸福不期而遇。

02

  繁華過後,留一分淡然

  望著漸去的歲月,或許興嘆,或許枉然,望著在歲月中緩緩離去的時光,宛如那一脈沉積年久的惆悵,在我耳鬢廝磨,卻又在內心糾纏,翻騰。

  最美的年華,擁有最好的人生。繁華落幕,不用關心失去多少,但要知道自己還擁有什麼。不管生活曾經給過你多少,放下即是心安,失去便是收穫。

  繁華過後,留一分淡然。縱時光飛逝,年華向晚,清心若素,我自坦然。若能在歲月的修練中,得到一個自然之中的真我,便是人生最好的獲取。

  我,佇立在歲月的彼岸,望著繁華輪迴的流年,用指尖輕觸那一抹歲月深處的闌珊,繁星依舊,只是鬥移了歲月的流年,望著逐漸消失在蒼穹的歲月,我用手輕輕的`攥著一縷歲月的光陰,把她放在我歲月的深淵,不為流年輪迴的繁華,只為一箋流年歲月的溫香。

03

  歲月漫長,新的風景在路上

  心中有花閒開,天空就會澄清明亮,靜下心,看一枚葉子無聲飄落,看一場煙雨潤澤萬物,也都是美的,歲月漫長,不必想把生活的滋味都嚐遍,也不要急於將風景看透,細水長流才是最深的感動。

  歲月漫長,總是要遇到新的風景的,路在腳下,心在路上,所以要讓自己從容。

  行於塵世,誰人不是,左手平淡,右手煙火,半懷薄涼,半杯明媚,喜歡那句,我來到世上不為別的,只為貼著溫暖。不用問時光都到哪去了,珍惜現在的種種,在陽光下,行走如花,願多年以後還有一顆明淨若秋水的心。

  願你對生活一如既往的深情,願你活的灑脫,不爭不搶,愛別人,更要懂得愛自己,世界偶爾薄涼,內心也要繁花似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