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張小嫻語錄說說30句精選

最新張小嫻語錄說說30句精選

  來生的來生,當你走在漫長孤單的旅途上,抬頭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是我跨越時間的茫茫大海來看你。——張小嫻《我的愛如此麻辣》本文是小編整理的一些張小嫻語錄說說,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愛對方多一點還是被對方多愛一點,從來不是我們選擇的。我們所向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

2、張小嫻說: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當男人還沒回來,她就吃力地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他家,替他把冰箱填滿。

4、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明白;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懂得。如果你見過從前的我,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5、我們無法選擇歲月,卻有權選擇過怎樣的生活。

6、原來等一個男人下班的感覺是那麼幸福的。—我在流淚,沒有男人的女人,原來那麼悲涼。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安全感,是前所未有的,有一個男人,在我最孤單的時候出現。我在醫生當值室等他,突然有一種幸福,那是一個女人等待自己的男人下班的幸福。——張小嫻《麵包樹上的`女人》

7、深情是我當不起的重任,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8、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工作,而是早餐。有早餐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肚子幸福了,才有力氣去夢想和工作。

9、感冒是一種病,寂寞的人,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他自己也不想好。

10、他便是這樣一個人,喜歡令人失望,回頭,他卻在我後面。 ——張小嫻 《麵包樹上的女人》

11、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了。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張小嫻 《那些為你無眠的夜晚》

12、愛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是心甘情願的牽絆。

13、會令女人傷心的,便是好情人。

14、每一場相聚,都是離別的開始。既然人們要去的終站是不一樣的,我們要走的路也不相同,這場相聚,只能在其中一站分手。

15、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6、多少誤解和美好的幻想只因為當時年少?譬如說:年少的友情。年少的友情就像年少的愛情,那時總以為是一輩子的,我們永遠也不要分開,永遠也要像現在這麼好。直到後來,漸行漸遠,或是彼此傷害過,驀然回首,才發現那時的兩個人到底是太年輕了。

17、在愛情的路上,我們不也經常讓自己變成一隻鴕鳥?沒有勇氣去面對時,唯有逃避,以為這樣便會雨過天青。然而,鴕鳥是不能飛,才將頭埋在泥沙裡;人卻是有慾望、有權利去追求幸福的,誰會甘心一生成為情場的逃兵?!

18、會令一個女人傷心的,便是好情人。

19、最好的朋友,還是應該有距離。那段在地球上的遙遠距離,正好把你們的距離拉近。

20、開心和不開心,都應該留給自己。

21、愛情裡的海誓山盟不過是正餐以外的小吃,我們覺得失望,因為我們被愛時以為這些山盟海誓不過是正餐,受傷害時以為它是毒藥,卻從來未察覺,承諾,不過是甜品。

22、假如可以,我只想念那個想念我的人。他若不愛我,我又何必想念?我想念不起那些不想我的人。

23、聽風怎麼吹,鳥怎麼飛,水怎麼流,然後化成風,化成鳥,化成水……匆忙的生活裡,能有那麼一刻沐浴在音樂裡,是多大的幸福?它總能讓你的靈魂翻飛,使你識得世間是有一種聲音,如水一樣,激盪也溫柔,洗滌你心中的一切煩憂。

24、這一生,有可以浪擲的東西,也有很想珍惜的人;有追尋,也有墜落;醉過一場,也清醒地看過人間色相,人生才不是空中鳥跡,飛過不留痕。到了離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微笑說:"我愛過,所以我活過。"而不是"我生存過。"

25、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

26、愛情不是陽光空氣和水。它不是必需品。但是,它就像夜空上絢爛的煙花。煙花不是必需品,每團體卻都想看一回煙花。一天,當一團體看過了夠多的煙花,也曾經看出了煙花的絢爛只是一霎時,然後就散落,甚至是虛幻的騙人的,他幽幽地轉過身去,把那片寂寞的天空遺落在面前,從此不再那麼想看煙花了,但他心中的那片天空畢竟是點亮過的。他邂逅過煙花。

27、只想找一個正在我得志時能夠接受我的眼淚,正在我高興時能夠讓我咬一口的肩膀。

28、我們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聯想到一生一世。

29、這就是人生,你永遠不知道那片你沒有選擇的風景。 —— 張小嫻《謝謝你離開我》

30、當你瞭解愛情,你也就瞭解人生。千帆過盡,始終留在心裡的,只有那張熟悉的臉和那一抹牽動你的微笑。他是你千年修行卻偏偏跨不過去的那道坎兒。終於你明白,這就是愛情。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張小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