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年會的發言稿

辦公室主任年會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2014年年終表彰大會,能夠作為員工代表在此發言,我感到無比榮幸和激動。在此,感謝領導的關懷與厚愛,感謝同事的信任與支援。回顧過去的2014年,是成長的一年、奮進的一年,也是收穫的一年。一年來xx全體同仁相互支援、密切配合、奮力拼搏,每一位員工都勤奮上進,在工作中能取長補短,在生活中能互幫互助,在諸多方面都逐步走向成熟和完善,我們的員工愛崗敬業,他們不論處於什麼工作崗位,都充滿了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熱情,使得我們xx公司各項工作能有條不紊,全面推進。

  2014年1月1日集團公司下文任命我擔任xx公司辦公室主任,由基層員工上升到管理層,這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自身壓力比較大,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集團公司各級領導對我的高度信任,一直以來,我對對我信任的人心懷敬意,而我在信任的氛圍中就想有一種超越的表現。上任伊始,我確定了工作的總體思路:集思廣益,調動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開源節流,大力提倡勤儉節約,適應企業的發展要求。在“管理”上做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在充分溝通的基礎上做好“協調”,在“服務”上力求精益求精。

  擔任辦公室主任一年來,我很少休假,期間認真細緻的學習了集團公司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並在此基礎上逐步完善了實施細則,在年底集團公司機構改革中全程參與了生產廠制度彙編工作;對於集團公司下發的各類檔案、通知、精神、制度等,做到一文一案,及時傳遞,保證政令暢通。在後勤保障方面,增強服務意識,提高保障水平,積極主動做好各項接待工作,嚴格工作標準,日常生產、辦公用品做到合理採購、規範發放,為了搞好員工的伙食,我是想方設法,絞盡腦汁。

  8月份初,我從孫家岔調往檸條塔新xx洗煤廠籌建工地負責專案安全與後勤工作,在韓總與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我與田海華、張從軍、高強四人組成了專案籌建組指揮部,四人各司其職又相互配合、完美搭檔、高效地應對了籌建工地的許多困難,還記得在趕工期的關鍵時期,我們專案部四人直接參與了壓水管、放電纜、撿廢鐵、指揮拉土車輛回填場地等工作。在籌建組的工作經歷,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走出辦公室,走進了施工現場,我才知道坐到辦公室內揮動筆桿子的生活,遠沒有施工現場的精彩、真實、全面!走進施工現場,你會感受到,辛勤地勞動是令人尊敬的,勞動著的人是美麗的,我本人認為,辛勤勞動是人類永生應該具備的優秀品質,走進勞動人民,你就不會妄自菲薄,妄自尊大。

  2014年7月份,我從寧夏回來,當時高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男人過了三十歲,就要過一年頂一年。”在以後的工作中有消極懈怠念頭的時候,我總能想起這句話,一想起這句話就不會輕易說放棄,自然而然地思考起人活著的意義,不再為一些瑣碎小事而斤斤計較。我把當前的這份工作完全當成我自己的事業,我希望透過我的不懈努力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總得來說2014年,在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在全體同事的支援配合下,我服從工作安排,加強鍛鍊學習,認真履行職責,全面提高了思想認識、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地完成了各專案標任務。但我知道,我自身還有很多不足,統籌協調能力還不夠,工作還不夠細緻,辦事效率還待提高等等。

  2014年我們努力了,2014年我們仍需要更加努力。新的一年形勢更加嚴峻,各項工作千頭萬緒,任重道遠遠,我們要謙虛、謹慎,增強工作的前瞻性、主動性,認真分析工作中的不足,不斷總結,不斷學習,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完善自我,繼續保持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續寫我們泰昌煤業集團新輝煌。

  最後,我衷心祝願在座各位領導、同事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蓬勃、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