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領導的話語

感謝領導的話語

  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瞭解!感恩節快樂!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

  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轉載自百分網,請保留此標記樂我很感激,這都有賴於您得每—份支援和厚愛,在zai此我衷心希望您與您得公司,取得更大得成功.

  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感恩節快樂!

  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迴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節快樂!

  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對你說:老大,謝謝你!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