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領導的話語集錦

感謝領導的話語集錦

  感謝領導,這四個字總是讓人耐人尋味。現在社會複雜程度已經讓我們用直覺很難判斷了,工作中也是如此,同事之間的關係要搞好,與領導之間的關係也需要我們掌握好。感謝領導的話一定要說好,說的準確而不刻意。既要達到拍馬屁的效果,又不能拍的太明顯,這就需要一定的水準了。你是不是非常頭疼在逢年過節用什麼樣的話語來感謝領導呢?說的真實點,感情深刻點,不要太過浮躁,這樣是最保險的,然後就是說話要對領導的口味,這個就靠個人經驗了。

  NO.1: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說的就很真切,好不好還得看領導的口味。

  NO.2: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有文采說的也入心。

  NO.3: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誇讚領導有時候是最好的感謝。

  NO.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一定要從日常的幫助和指導感謝起。

  NO.5: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上級對下級之間的關懷一定要說出來。

  NO.6: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對你說:老大,謝謝你!-------->好像有點假,但老大應該會開心。

  NO.7:藉此機會,讓我們對您過去珍貴得支援表示感謝,對您今後得訂單,我們將保證繼續格外關照。-------->格外的關照也只有你自己指導,反正領導開心就好了。

  NO.8: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有點長了,有點誇張的味道。

  NO.9: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有時候說出真實的感覺也就足以表達出感謝了。

  NO.10:感謝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檢查我們的培訓,在這短短的幾天裡,我們感受到了領導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感謝要真切的話,就說出具體感謝的內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