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謝領導的話語欣賞

關於感謝領導的話語欣賞

  所謂“話語”(discourse) 是人們說出來或寫出來的語言。話語分析是指對人們說(敘述) 什麼,如何說(敘述),以及所說的話(敘述)帶來的社會後果的研究。話語是在人與人的互動過程中呈現出來的,因此具有社會性。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關於感謝領導的話語欣賞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2、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迴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領導,謝謝你!

  3、來到公司這段時間,每天的工作雖然看上去井井有條,但是依然有很多工作細節一直被我忽視,在領導的教導下,我對比出自身的不足,將工作重點調整,開闊了視野,對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以領導學習的路上我走得很慢而且路很漫長,但是踏著紮實的腳印前行,心中信心百倍。

  4、感謝領導的關懷,在您的大力支援下,我們終於成了單位裡合法的正式員工,這來之不易啊。多虧了領導的幫忙。這裡我先感謝領導的照應,先乾為敬。情誼都在這酒裡了。

  5、最為咱們團隊的一員很是榮幸,在此祝願我們的公司發展的更好,我們的團隊業績更加輝煌!我先幹了,大家隨意!

  6、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我恪盡職守,積極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如今,榮升新的工作崗位,榮譽與壓力並重,我會調整心態,全力以赴的面對新的工作挑戰,絕不辜負領導對我的信任,再次感謝各位領導!

  7、感謝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檢查我們的培訓,在這短短的幾天裡,我們感受到了領導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

  8、感謝領導對我的提拔,我會認真幹好工作,不辜負你的期望!

  9、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肯定、支援和指導,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向領導您學習,把工作做得更加完美。非常感謝您!

  10、多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老大,謝謝你!

  11、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

  12、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

  13、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14、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節快樂!

  15、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謝謝你的照顧!

  16、感謝一年來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希望在新的一年,領導還能繼續關心支援,幫助我繼續進步。同時祝領導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7、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18、每天都忙碌的工作著,我們擦肩而過,我們眼神間不謀而合,輕的敲開你的辦公室大門,最深切給您說一句,生日快樂。我們的感情是長久深遠的。

  19、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

  20、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迴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21、藉此機會,讓我們對您過去珍貴得支援表示感謝,對您今後得訂單,我們將保證繼續格外關照。

  22、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23、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24、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25、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26、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27、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28、當最真誠的祝福化作風吹過,送到你的身旁,把最真情的祈禱幻化成雨,灑落在你的窗旁,著無盡的風,和千思的雨是我無法形容和描述的對你的祈禱與祝福。

  29、謝謝領導路遙知馬力,之久見人心這樣的信任我,我的成功有領導的無時無刻的指點,我的失敗,有領導為我指點。這樣幸運,我至今還不能相信。

  30、我是個幸運的人,有人給我關懷,有人給我幫助,有人送我溫暖,這些點點滴滴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幫助,那是我感恩的心,無法忘記的,那就是我的領導,我要感謝您。

  31、感謝領導給我這次難得的機遇,感謝領導的賞識和栽培,日後一定更上一層樓,為企業創造更高的效益。

  32、尊敬的領導,正是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衷心的表示我們的感謝!

  33、曾經的你是我的榜樣,如果我不是一個好士兵,就配不上好領導,謝謝我的恩師,導師,真心的祝福你能夠幸福快樂。

  34、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

  35、這麼多年了,感謝領導對我的悉心栽培,沒有伯樂,我永遠都不會是千里馬,您們昨日的呵護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謝您!

  36、感謝移動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麼聰慧,感謝手機生產運營經銷商讓我得到了這麼好的手機,感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時候給你發了這條短訊息!

  37、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感恩節快樂!

  38、承蒙領導一直以來的關照,對我信任,我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栽培。

  39、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的祝福。

  40、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謝謝你!

  41、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42、看到有些人遇到事情就推卸責任,遇到難題就打太極,遇到機會就邀功——我很心酸,我知道性格耿直的自己是不會這樣做的,我知道總會要有部分人要在背後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不是為自己做,是為老闆做,為公司做,為良心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