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人生的經典話語(精選50句)

感慨人生的經典話語(精選50句)

  在人生路上,我們曲折前行。這一路上,有喜有悲,有聚散離合,看人間百態,嘗世間百味~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感慨人生的經典句子(精選50句),希望大家喜歡。

  1、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2、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3、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5、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6、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7、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9、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0、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11、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2、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1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4、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15、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6、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7、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0、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21、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2、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23、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5、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7、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8、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9、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30、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3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3、賢者不炫己之長,君子不奪人所好。

  34、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35、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36、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37、儘管我們越來越現實,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最初的夢想。

  38、有車有房是穩定的基礎,是騰達的契機,抓住了繼續加速的前行。

  39、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40、面向陽光吧,不寄予什麼春暖花開,只是不想再面對那些陰霾。

  41、會玩的人才會工作,但是我們長大了,應該玩的更科學一點,壓馬路就算了。

  42、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援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43、我們的失敗,一是錯給了時間,二是敗給了距離,三是輸給了自己。

  44、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45、怕什麼路途遙遙。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46、寬容是送給他人的最好禮物,如果把它留給自己,那就是墮落的開始。

  47、漂亮女人也許是魔鬼,醜陋女人的卻可能是天使,上天總是公平的,不要以貌取人。

  48、做婚姻的忠實使者,時刻準備步入婚姻殿堂,好好準備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好母親。

  49、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堅守;有所敬畏,才能讓自己在物質誘惑下,保有純淨的心靈。

  50、要學會打扮自己,愉悅自己,只有珍惜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珍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