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賊王感人的話語

關於海賊王感人的話語

  1、鷹眼米霍克:你要死還太早,我的名字是裘拉德魯·米霍克,你要認清自己的實力,要認清這世界有多大,並讓自己變得更強,在往後的歲月裡,我會坐在這最強的位置上等你來挑戰,試著超越這把劍,試著超越我吧!諾諾羅亞·索隆!

  2、小弟們:大哥不要哭,無論大哥走多遠我們都是你的小弟。

  3、香吉士:看來我跟了個超級白痴船長啊,不過還是比傷害小姐的臭傢伙要好上一百倍。男人,就該對女人是紳士些。

  4、西爾爾克:我問你,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不對! 得了不治之症時嗎?也不對!喝了劇毒蘑菇湯之後嗎?當然不對!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就算我消失了,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 那個夢想一定能拯救這個國家人們的心病!

  5、烏索普:為了大家各自的野心,所以要走上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我們在此宣誓,從今天開始,烏索普海賊團解散!那個嬉笑頑皮的孩子 王,終於要真正地出海了。

  6、烏索普:對不起,我太固執了,是我錯了!雖然我現在不成體統,雖然我說了要離開你們,我能不能撤銷那句話?可不可以?求你們了!讓我跟你們一起走吧!在讓我當一回大家的夥伴吧!

  7、微微:我不希望有人死,有什麼不對?錯不在這個國家的人民,這一切都是克洛克的錯啊!

  8、索隆:我要連同她的份一起變強,我要讓自己變得很強,強到讓我的名字足以響徹天堂,因為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我們說好了的!

  9、喬巴:醫生……請教我怎麼成為醫生!求求你,讓我成為醫生!我要讓自己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我要成為能拯救這個國家的醫生!因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