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賊王感人話語

關於海賊王感人話語

  1、紅髮香克斯:不過是一條手臂而已,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從此,這部漫畫便開始顯現出成為神作的潛質。

  2、魯飛: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

  3、路飛:你身為船長就算有好幾百個部下,還是輸給騙人布!

  4、路飛:我是不會什麼劍術,也不懂航海術,也不會做菜,也不會騙人,沒有別人的幫助我就活不下去!出生不就是為了尋求幫助的嗎?在幫助中生存,在幫助中成長,所以人才需要夥伴啊。

  5、路飛:我要成為海賊王,是我自己決定的,就算為此付出生命也無所謂!一個青春勵志的故事就此展開。夢想啊,等著我。

  6、梅爾貝爾:不要輸給任何人,女孩子也一定要堅強才行,就算沒人稱讚你也沒關係,不要憎恨你所出生的'時代,永遠不要忘了讓你保持堅強的笑容。

  7、梅爾貝爾為這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孩子付出了一生的愛來呵護,那個破舊的小屋裡,雖然什麼都缺,但“愛”卻從未斷過貨。

  8、娜美:路飛,幫我。

  9、喬巴:醫生,請教我怎麼成為醫生!求求你,讓我成為醫生!我要讓自己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我要成為能拯救這個國家的醫生!因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