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從上級領導安排的檢討書範例

不服從上級領導安排的檢討書範例

尊敬的領導: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檢討,嚴肅深刻反省我不服從領導安排的.錯誤行為。此時此刻,我對自己不良品行,未履行自身職責,以及對您的冒犯,向對您表示深深的抱歉與懺悔。

  回顧我的錯誤,我是多麼的慵懶與懦弱。此次領導安排草地身體訓練,其中重要的專案就是高處攀登與泥地突擊任務,而我由於自身慵懶與懦弱,加上自身患有潔癖,覺得泥地很髒就懈怠訓練。事後領導發現,嚴肅批評了我。

  此次錯誤的發生,充分暴露出我的主觀軍人意識與思想覺悟的不足,身為一名剛入伍的新兵,雖然自身剛才大學出來,接受的訓練少,可是此次的基本訓練是一名軍人必須具備的素質。而我卻因為自身的種種懦弱,懈怠了訓練,也是對領導訓練安排的不服從。

  此次錯誤發生,針對我思想覺悟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須認真、深刻地反省。犯下了錯誤,我首先應該鄭重地承認錯誤,做深刻檢討。並鄭重地向領導表示,我從即日起要痛下決心,苦心從軍,必將使自己鍛鍊成一名鐵血戰士,為部隊爭取榮譽。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