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長在調味品協會專家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致辭

公司董事長在調味品協會專家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致辭

       尊敬的協會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

  今天,期盼已久的調味品協會專家工作委員會正式成立了,這是我們調味品行業的大事和喜事,本人非常榮幸地成為第一屆委員會的副主任委員,我深感責任重大。在此,我要衷心感謝協會領導和行業同仁對xx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及我本人的支援與信賴!

  進入十三五以來,調味品行業步入快速發展軌道,行業資源整合步伐加快,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與此同時,我們也面臨著產品同質化競爭、食品安全等嚴峻問題,如何更加科學、有效地推動調味品行業技術進步和可持續發展,這是擺在我們行業同仁面前的歷史性課題。專家工作委員會的'成立,匯聚了調味品行業科研人員的力量,增強了我們的解決行業技術問題、攻克行業技術難題的信心與決心,為我們提供了新契機、新思路,必將極大推動調味品行業的技術進步與科學發展。

  專家工作委員會成立後,需要我們儘快確定工作內容及方向,我本人會全力協助主任委員,與委員會的成員一道致力於推動調味品行業的科技進步與創新發展。我也期盼在後面的調味品行業科學技術交流大會、調味品科學技術論文大賽交流活動中,形成更多的思想碰撞、技術創新。謝謝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