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

有關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

  又是一年清明來臨,送去你的祝福吧。接下來小編蒐集了有關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幫助到大家。

  1、清明到來,心頭幾多感慨;親人離去,萬千悲傷凝聚;細雨綿綿,悼念之情無限;酹酒敬香,心底瀰漫惆悵;跪拜叩首,幾番濃重哀愁。

  2、清明時節到,細雨無聲飄。子規哀傷叫,風聲也蕭蕭。松柏正豐茂,紙錢掛樹梢。焚香青煙繞,清酒墳前倒。只願天國好,人間皆歡笑。

  3、風涼雨綿綿,清明哀連連。青煙到天邊,涕淚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傷不能言,心中車輪轉。只願永平安,生者福無限。

  4、清明時節雨飄飄,楊柳擺動風蕭蕭。南山半坡哭泣泣,天國亡靈靜悄悄。焚燒紙錢一吊吊,敬叩故人禮道道。祭拜亡靈一遍遍,目視九霄路迢迢。

  5、落雨山青秀,淚流情悲傷。此時清明節,雨淚難分辨。情悲愁斷腸,意切故人想。再世兒不孝,天國魂安息。清明節願,兩界都安詳,世代幸福享!

  6、楊柳依依情明天,細雨紛紛也傷感。人間真情天亦情,雨淚相交寸斷腸。淚水滴滴灑墓前,仰首敬叩燒紙錢。悲痛泣悽不語言,只願兩界息安康!

  7、清明時節祭祀忙,細雨飄蕩人悲傷。菊花滿地心茫茫,清風難拂淚千行。先祖教誨在耳旁,跪拜叩首自難忘。唯願天國享安康,人間幸福永綿長。

  8、相思一曲化悲情,哀思遍野淚長盈,清明墓地草木青,年年歲歲道虔誠,淚雨紛飛雲遮日,傷心欲絕盼天明,鮮花一束表心意,文明祭祀亦關情!

  9、楊柳飄絮燕飛往,桃杏花開香飄染。陵園一片花海洋,花環祭祖淚飛揚。泣不成聲寸斷腸,敬拜亡靈燒紙錢。一壺濁酒敬天地,祈福天地都安詳!

  10、如痴似醉墳前爬,淚飛頓作傾盆雨。思親之心天地感,風起雲湧大雨降。墳頭添土寄哀思,燒香叩首敬孝心。年年此時祭亡靈,只願陰陽多吉安!

  11、四月的桃花開,愛是永怛、只要有你、我做得到、最後的風度、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愛上你在等待!祝你清明節快樂!

  12、每逢節日倍思親,清明節又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眷戀,願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珍愛生命!

  13、清明糰子,帶著艾草的芬芳和糯米的香甜,表達對逝去故人的懷念。品上一口,寓意說不盡的春意盎然,道不完的辭舊納新。

  14、清明佳節到,墓地掃掃,逝者安息,悲傷無益,珍重身體,簡訊祝福,樂觀心態,健康常在,萬事順利,青春永在。祝你清明節快樂!

  15、清明節,踏青去。走一走,舒筋骨。看一看,悅眼簾。聞一聞,調心肺。笑一笑,十年少。心舒暢,情高漲。祝福你,樂無邊。

  16、曾經擁有的請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清明節快樂!

  17、清明時節,天氣陰了,思念深了,雨滴下了,牽掛多了,腳步快了,節日到了,祝福寫了,真情表了,祝你一生幸福快樂,永遠健康!

  18、清明佳節到,漂泊的遊子可回家鄉,思念的親人村口望,在外身體可安康,一天假期不要黃,定要休息莫要忘。祝親人節日幸福快樂!

  19、春花滿山草油油,梅雨綿綿又清明,借問朋友可安好,簡訊問候寄溫情,感傷時節送問候,千山萬水暖心扉,祝朋友清明節幸福快樂!

  20、清爽的楊柳風,溫潤的清明雨,柔嫩的陽春草,懵懂的早醒蟲。攜曉風微雨蟲鳴上路吧!這裡搭載了你最為深切的懷念!清明節安好!

  21、清明時節,願微風吹走煩惱心情,願空氣帶給你快樂心情,清明時節,願你煩惱拋掉,痛苦少掉,快樂來找,幸福圍繞,祝你清明節快樂!

  22、思念的風箏,斷了線,想你想得一塌糊塗;晴朗的天空,飄著雲,捎來我的祝福,祝你一切平安。清明佳節到了,記得幸福快樂到永遠。

  23、清明節燒了蘋果手機給老祖先的人,擔心老祖先不會用的可以放心了,因為祭祀店老闆說了,喬布斯已經下去教了,你們不用瞎操心了。

  24、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25、又是一個希望的時刻來臨了,我們都播下希望的種子,盼望著會有新的收穫,會有不凡的作為,清明節,讓我們種什麼得什麼,勇往直前

  26、清明節,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閤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27、清明時節雨紛紛,過路行人慾斷魂!清明節是懷念先人的日子,一柱清香,一杯清茶,一份心意,願逝去的先人在遙遠的他方能得到快樂!

  28、清明佳節到了,送你一隻風箏:蝴蝶風箏翩翩飛,家庭和睦幸福追;金魚風箏逍遙遊,事業有成喜心頭;寶馬風箏任西東,財源滾滾心放鬆!

  29、清明果給你健康的身體,寒食日送你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你強健身體,放風箏帶走你的晦氣,祭先祖讓你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30、清明讓我們知道:生命是易碎品,脆弱得經不起折騰;生活是單行道,踏上就不能回頭。清明假期,請多關心老人健康;人生苦短,親情最值得我們珍惜。

  31、清明時節情紛紛,想你今日欲斷魂;借問相思有多重,此情堪比海更深。繁華爛漫春意濃,祝福今日也升溫,祝你吉祥如意總光臨,清明假期多開心!

  32、清明雨是我的`淚水,清明的風箏是我的思念;就讓風箏飛向天堂,它會帶著我的思念溫暖你的靈魂;就讓雨水迴歸故土,它會帶著我的祝福滋潤你的心田!

  33、一陣陣春風吹綠,一縷縷春光明心,一絲絲春雨潤物,一聲聲問候暖情,清明佳節到,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祝你節日快樂!

  34、清明時節雨紛紛,黃花楊柳風含悲;祭祀先人懷舊憶,相思一片起心底;緬懷時光流年逝,祝福朋友康樂福;珍惜眼前好時光,幸福生活萬年長。清明節快樂!

  35、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點亮;剪一束紙錢,讓祭奠的思緒奔放;掃一回墓堂,將先人的音容懷想。清明節,拋卻無盡的憂傷,迎接幸福的曙光!

  36、清明時節雨綿綿,撐傘雨中把步散。笑看桃花綻歡顏,擷取芬芳入心田。眺望遠山心放寬,實現夢想不遙遠。雨聲滴答來相伴,願友清明樂無邊。

  37、春暖豔陽清明天,百花芬芳竟鬥豔。掃墓人兒淚兩行,悲情泣泣寸斷腸。悲痛欲絕哭聲揚,追恨報恩時已晚。思親亡靈施恩澤,願天有靈遙相看!

  38、梨花萬朵分外白,佇立墓前悲滿懷。冥幣翻飛情歸去,香菸繚繚子規來。清淚千行溼冢土,滿腔懷念今日訴。先人難見今日柳,後輩永記前輩恩。

  39、清明時節祭祖先,心頭思緒已萬千。佇立墳頭淚漣漣,緬懷往事情無限。黃花清酒放墓前,焚香數支訴祈願。九泉之下享平安,後代蒙澤福綿綿。

  40、清明時節雨紛紛,寒冬已過花香聞。春風送暖到人間,蜂圍蝶舞處處新。健健康康心歡暢,扶老攜幼去踏青。祝你清明閤家歡,無憂無慮好心情!

  41、清明時節掃墓忙,焚香祭祖拜先人,紙錢紛揚訴哀思,默默無語淚兩行,故人已逝節哀思,一杯濁酒灑祝福,先人安息天堂上,佑我親朋皆安康!

  42、天也友情雨茫茫,人間真情淚汪汪。墓冢添土壓紙錢,淚流胸前溼衣裳。難忘故人音容面,未能報答兒遺憾。只願天地都吉祥,兒孫祭祖美德傳。

  43、清明時節雨茫茫,郊外行人心惆悵。憑弔英魂反故鄉,輕風吹拂短松岡。心頭思念淚兩行,祭拜先祖跪墳旁。勸君孝順待親旁,莫待離別隔陰陽。

  44、清明時節淚綿綿,牧笛聲聲傳哀怨。梨花帶雨落身旁,孤墳處處鎖離殤。陰陽相隔斷人腸,人間此事最滄桑。只願天國永安好,人間幸福多歡笑。

  45、每當這個日子的來臨,總會讓人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逝去的人,裝載著千絲萬縷的思念。如果你真的為他/她好,請你快樂多一點!

  46、清明好時節,百花齊綻放,山水更秀麗,春景倍芬芳;踏青賞風景,豁然心明朗,旅遊覽山水,愉悅更歡暢。清明佳節到了,願你拋下工作,輕鬆遊玩,祝你快樂平安!

  47、微風綠葉動,七彩百媚生。午後風很輕,隔窗風愈靜。半臥茜紗攏,半卷書香濃。春色鎖後宮,夢迴大唐情。簡訊寄朦朧,人間是清明!

  48、花垂淚,燕低飛,清明雨聲碎;遊子歸,輕煙堆,祭祖莫言悲;憶舊容,訴往昔,薄酒敬一杯;生者醉,逝者寐,心願付紙灰;敬先賢,思遙寄,此情長相隨。

  49、清明時節雨飄搖,萬重哀傷湧心潮。松柏林立日漸高,墓碑之前青煙飄。涼風陣陣身旁繞,子規聲聲泣血叫。只願天國有歡笑,生者無憂幸福照。

  50、清明佳節到,柳枝彎腰笑,春風吹來笑彎腰;細雨灑,把墓掃,緬懷先人情意到;祝福送,問候到,願你平安生活好,願你順心順意百分百,清明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