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

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

  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現如今的人們,每到一個重要節日都會透過簡訊、微信的方式為親朋好友送上節日的祝福。接下來小編蒐集了清明節的祝福語集錦,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幫助到大家。

  1) 清明節快到了,警告你別早出晚歸,因為這天有鬼出沒,你最好化上濃妝,戴上假髮,穿著白衣,拿著紙紮的棍子去大街上打鬼!

  2) 清明到,放假好,掃墓踏青不會少,緬故人,看今朝,萬事順意快來到。清明節,讓我們帶著對故人的緬懷,奔赴一個光明的前途。

  3) 一年一度清明節,觀花賞景踏青行,拋開煩惱無憂慮,一路相伴風和景,祝福簡訊已收到,快樂心情已儲存,清明假期平安踏青行。

  4) 清明佳節,祭祀祖先,燒紙錢,要小心,把火防,不愚昧,不鋪張,要節省,講文明,樹新風,網祭奠,夠時尚,很環保,有心意,則靈驗。

  5) 清明時節雨,行人慾斷魂。低頭尋住處,遙指杏花村。春風拂楊柳,思念上心頭。點點滴滴淚,情切思故人。清明節,靜哀莫,淚低垂!

  6) 捎去對你的思念,捎去想說的話語,捎去祈禱的心願,捎去那些紛飛的祝福和夢靨。清明節來到,親愛的人啊,願你知道,我們一切都好。

  7) 清明節給您健康的身體,寒食日給您送去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您強健身體,放風箏願您帶走晦氣,祭先祖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8) 清明時節要注意,大鬼小鬼來偷襲,開心鬼纏著你不放,好運鬼追著你亂跑,平安鬼叨嘮不斷,嘿嘿,自己出門小心點吧。清明節快樂哦。

  9) 媚清明節,黃鸝鳴切切,明媚清明節,心兒可歇歇,明媚清明節,花兒更嬌豔,明媚清明節,柳條更旖旎。明媚清明節,踏青好季節!

  10) 清明節那天,偶在路上撿到一厚厚的錢包。大喜,開啟一看,竟全是紙錢!仰天道:人生尋得這等好運氣!於是緊握錢包撞死在路邊!

  11) 清明節來了,願掃去你的煩惱,掃去你的憂愁,掃去你的痛苦,掃去你的不幸,讓一切好運都將圍著你,財運追著你,幸福快樂都是你。

  12) 閱盡世間坎坷,最難過的是情關,在這個節氣裡撒一滴清淚,為九泉下的親人,抬頭望望天空,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清明節安好!

  13) 清明節燒了蘋果手機給老祖先的人,擔心老祖先不會用的可以放心了,因為祭祀店老闆說了,喬布斯已經下去教了,你們不用瞎操心了。

  14) 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15) 又是一個希望的時刻來臨了,我們都播下希望的種子,盼望著會有新的收穫,會有不凡的作為,清明節,讓我們種什麼得什麼,勇往直前

  16) 清明佳節,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閤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17) 清明時節雨紛紛,過路行人慾斷魂!清明節是懷念先人的日子,一柱清香,一杯清茶,一份心意,願逝去的先人在遙遠的他方能得到快樂!

  18) 清明節來了,送你一隻風箏:蝴蝶風箏翩翩飛,家庭和睦幸福追;金魚風箏逍遙遊,事業有成喜心頭;寶馬風箏任西東,財源滾滾心放鬆!

  19) 清明果給你健康的身體,寒食日送你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你強健身體,放風箏帶走你的晦氣,祭先祖讓你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20) 有一種感情叫懷念,有一種懷念叫祭奠,有一種祭奠叫文明,有一種文明叫清明!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文明祭奠,過一個更文明的清明節!

  21) 咱倆關係這麼好,告訴你一個天機,今晚千萬不要出門,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太帥了,會讓大大小小的鬼痴迷的。哈哈,清明節快樂哦。

  22) 一毛錢的簡訊,內含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愛意,一心一意的真誠,清明節到來之際,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幸福健康每一天。

  23) 清明節來了,發條簡訊,捎去對你的思念,願你平安快樂;打個電話,說下想說的話語,願你幸福如意;清明節,祝一切安好,快樂逍遙。

  24) 春意盎然迎清明,祭奠故人在清明,珍愛生命思清明,生死並置悟清明。清明節裡:一要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要維護新生,彼此珍重!

  25) 清明佳節,心情好,煩惱少,快樂一秒是一秒;多鍛鍊,少偷懶,身體健康是本錢;好運至,幸福來,吉祥如意伴身邊。祝你幸福生活樂淘淘。

  26) 清明來掃墓,中華人民重孝道;清明節時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諧;緬懷先賢學感恩,孝敬親賢世代傳;踏青出遊親自然,感念春天新氣象。

  27) 陰暗的天氣,襯托對先人的祭奠之情,在這個日子裡,簡訊還是一如既往的漫天飛舞,希望在2018年的清明節,不要忘記朋友間的一聲問候。

  28) 轉眼的功夫,又到了清明節,願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生活的方向,願每一個人都能快樂的活著,願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願所有的好運都會到來

  29) 清明時節雨紛紛,哭聲拌著爆竹聲。試問兒童去哪裡?兒童說去拜祖先。拜了祖公拜祖婆,不求天天發大財,只求老少保平安。清明節安好!

  30)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絡。祝你清明節安好!

  31) 清明節來到,掃墓不可少,祭奠祖先,人人到,做個孝子孫,倍倍顯得親,永遠不忘懷,齊心去祭拜,清明踏青後,朋友去郊遊,一起樂悠悠。

  32) 一年一度清明節,溫馨祝福簡訊傳。暖暖問候添喜氣,高高興興踏青去。甜甜祝願添福氣,團團圓圓閤家歡。幸福生活常相伴,健康快樂永相隨。

  33) 清明小假美事多,不用早起擠公車;喝著小酒嘮著嗑,玩著遊戲聽著歌;划著小船賞著花,牽著小手逛著街;看著簡訊樂呵呵,有我惦記最快樂!

  34) 清明節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奇異簡訊別看,陌生人要躲開,夜晚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若旁邊還有一人,那肯定是已逝先人,摟著一起睡!

  35) 清明節來了,微風陣陣,我對你的祝福來臨;小雨沙沙,我對你的問候到啦,白雲飄飄,我對你的思念未了,花香悠悠,我編輯的祝福永遠存留。

  36) 清明節來了,多少悲傷籠罩,掃墓的人慾斷魂,逝去的親人無處尋。回頭想想生命多重要,朋友的祝福莫忘掉,願你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37) 清明佳節,雨紛紛,路行人,撒眼淚。若得春風吹楊柳,忘你節哀莫太悲,長江後浪推前浪,不負囑託當自強。一封短信託惦念,天涯海角不相忘。

  38) 清明節到,送你三件好禮:第一件:“平安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清明節吉祥、平安、開心、快樂!

  39) 清明佳節到,思親人,雨紛紛,情似雲,放寬心,來好運,輕鬆心,收財運,快樂心,祛黴運,健康心,交福運,關愛心,平安運。清明節安好

  40) 清明節小長假,真情跟你祭先祖,快樂同你去踏青,幸福與你共出遊,簡訊給你送祝福,願你清明節裡放放鬆,開心與你常相伴,好運跟你常相隨。

  41) 又到清明節小長假,工作纏身難回家。山水阻隔念親恩,惟願雙親身體佳。有空就要多休歇,別再忙碌添銀髮。快樂心情美如花,健康平安笑哈哈。

  42) 曾經擁有的請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清明節安好!

  43) 清明佳節,天氣陰了,思念深了,雨滴下了,牽掛多了,腳步快了,節日到了,祝福寫了,真情表了,祝你一生幸福快樂,永遠健康!

  44) 清明佳節到,漂泊的遊子可回家鄉,思念的親人村口望,在外身體可安康,一天假期不要黃,定要休息莫要忘。祝親人節日幸福快樂!

  45) 春花滿山草油油,梅雨綿綿又清明,借問朋友可安好,簡訊問候寄溫情,感傷時節送問候,千山萬水暖心扉,祝朋友清明節幸福快樂!

  46) 清爽的楊柳風,溫潤的清明雨,柔嫩的陽春草,懵懂的早醒蟲。攜曉風微雨蟲鳴上路吧!這裡搭載了你最為深切的懷念!清明節安好!

  47) 清明佳節,願微風吹走煩惱心情,願空氣帶給你快樂心情,清明節,願你煩惱拋掉,痛苦少掉,快樂來找,幸福圍繞,祝你清明節安好!

  48) 思念的風箏,斷了線,想你想得一塌糊塗;晴朗的天空,飄著雲,捎來我的祝福,祝你一切平安。清明節到了,記得幸福快樂到永遠。

  49) 你有心願藏在心裡那就說出來吧,你有夢想藏在心裡也說出來吧,他們都會實現的,至於是什麼時候,鬼才知道。哈哈,清明節快樂。

  50) 清明節來了,清山綠樹更麗景,山水瀑布麗人清,百花綻放秀麗多,踏青風景明朗天,旅途遊覽歡暢樂,祝愛人,清明節安好!幸福!

  51) 清明佳節,發一封問候信,表一段思念情,寫一段真心話,念一生友情深,祝福送上,真情表白,祝願友人一生都平安幸福,永遠快樂!

  52) 過了春分是清明,春草吐綠萬物蘇;祭祖掃墓想當年,思念的心緒漫天飛;結伴踏青玩意濃,忘卻煩惱身健康。祝您清明節健康快樂!

  53) 梨花風起正清明,祭祖掃墓萬家忙。一束鮮花敬先烈,用心對話真英雄。一年一度的清明節,祝福祈願世界清明和平,家家安享清明太平。

  54) 如你有心願藏在心裡那就說出來吧,如你有夢想藏在心裡也說出來吧,他們都會實現的,至於是什麼時候,鬼才知道。哈哈,清明節快樂。

  55) 暮至清風閣樓,幽月殘瘦;佳人倍顯嬌柔,萬分清秀。清明時節,楊柳依依,古人可“折柳贈別”,我無柳可折,特發簡訊祝君平安幸福!

  56) 清明時節春意濃,梨花帶雨相思情,風箏飛上青雲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戶外踏春愜意遊,發條簡訊問你好,祝清明節閤家愉快,事事如意。

  57) 清明來臨花兒香,一條簡訊送五香:一香送你福祿多,二香送你工作順,三香送你煩惱去,四香送你心情好,五香送你永安康。清明節安好!

  58) 清明節匆匆又來到,祭奠故人最重要;忘掉逝去的煩惱,讓花兒對著故人笑。一壺酒,一句話,一生情,願故人安好,永遠記得生命的美好。

  59) 清明節的喜悅渲染著美麗的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的星空。在這佳節到來的日子,快快樂樂借節日的喜慶,祝願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60) 每年一到清明節都會祭悼先人,但別忘記更要珍惜美好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