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企業文化標語的重要性

關於企業文化標語的重要性

  作為一個企業,應該有一個醒目的標語,讓民眾一旦聯想到那句知名的標語就能夠想到這個企業,加之標語可以蘊含豐富的意義,這對企業的影響力,形象良好度都會有非常大的提升。

  利用企業標語一語成名或者將企業的宗旨更加深入人心的案例比比皆是,例如李寧的標語:李寧--一切皆有可能,這一句少字卻又精煉的標語非常明確的表明了李寧這個品牌鼓勵年輕人,有夢想就要去追,為了理想只要熱血奮鬥,早晚都會成功的企業理念。

  也是這一句標語讓李寧這個品牌更加的為人所知,記得初中的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李寧,對這個牌子可以所是一無所知,慢慢的同學們玩笑間偶爾會帶上一句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於是乎開始對這個牌子感興趣,直到小編所在的城市有了第一家李寧專賣店,偶爾路過被小編髮現了,出於好奇小編購買了一雙李寧鞋子,質量這些什麼當然是不用說的,小編想說的'是,李寧的企業文化標語宣傳策略成功了。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就是因為一句文化標語而去購買了它的產品。

  諸如此類的文化標語還有非常之多,美特斯邦威的不走尋常路,中國電信的使用者至上,用心服務等等,都是如出一轍。雖然宣傳手段好像都很類似,可因為一句標語而成功的企業任然屢見不鮮,一個企業應該擁有自己的標語,如果你是一個大企業的企宣,那你還在等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