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賞析用愛灌溉美麗

美文賞析用愛灌溉美麗

  輕剪歲月,鑄就一生歡喜,轉角的光陰,我輕搖愜意將韶華牢牢禁錮。不言寂寞,自在隨心。在心底深處,播下一粒快樂的種子,灌溉美麗,氤氳出溫暖和微笑。

  歲月,凝香的美麗。當時光的印記,凝聚三月的春色。眼裡,眉間,便是一絲溫情的喜悅。傾聽,凝望,風中的旋律,明媚的.煙火,赫然展開是一副色彩靚麗的美麗畫卷。

  伴著春色花韻,只將萬般滋味凝聚成光亮的軌跡。縱然時光無情老去,我只需一朵花的姿態,深藏,靜默。臨了,微笑落筆,不驚不咋,用一顆素雅之心,笑納風雨坎坷。

  一程山水,一程人生,不需最美風景,也無需繁華富貴。撿拾歲月真實碎片,在春風裡飛揚。嗅著芳草吐露的縷縷醇香,將那些或重或輕的故事,安放在大自然美不盡收的眼眸裡,去欣賞,去感受。一切一切,彷彿春日暖陽,化作筆尖輕柔的觸碰。

  多情的季節,相攜歡喜與微笑。輕輕柔柔,踏著輕盈足跡,看一路春光,邂逅明天,告別昨天。允許自己,把一些糾結忘記,把一些煩惱拋卻,詮譯心中點點感動。

  時光清淺,一個多雨的季節。傘下滴落的晶瑩,依如指尖流出的暖,瞬間喚醒春意綠影。紅塵裡輾轉,輕笑,回眸,悄悄佈置下婉轉詞章。妝點詩情畫意,樂譜春之華章。

  三月,垂柳初盈,我迎風而歌。一襲素色長裙,劃出淡淡流線,回眸間,驚羨多少美好時光。青春的征途,熠熠生輝,或暖或輕,蕩起層層漣漪,美的那麼光彩奪目。就像這夜晚流星的擦肩,月光寫滿飛揚的詩箋。

  擁夢入懷,把光陰剪成喜歡的模樣,沉醉於夢裡不捨的回望。黎明輕輕拂過夜的臉龐,讓心空澈而靜然。滴墨成香的詩篇,把微笑編織成唯美的文字,不為一生相伴,只為多少個深深淺淺的轉身,演繹不朽的過往。

  歲月悠長,落墨嫣然。聞著春天的蛩音,拈一瓣清婉馨香,靜靜傾聽這純淨,空靈的天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