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的近義詞是什麼及造句

迎接的近義詞是什麼及造句

  迎接的近義詞:

  歡迎 接待 款待 招待

  迎接造句:

  1 在美好的回憶中迎接明天吧,拿起披荊斬棘的利劍,在艱難困苦中奮勇搏擊,搏出生命的精彩,搏出瑰麗的人生;在美好的回憶中走向前方吧,以陽光般的心態,不畏苦難,不畏流言,從容而淡定地一路走下去……

  2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3 當我降臨到這個世上的時候,迎接我的是一位面帶微笑的人,她用那雙纖細而嬌嫩的手抱著我,對我笑,對我說話,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但我知道這是高興的表達方式。

  4 容是迎接陽光暴雨的天空;寬容是容納大樹小草的田野;寬容是嵌滿繁星的夜空;寬容是夕陽落下時一抹最燦爛的紅霞;寬容是帶來雨的明媚彩虹。

  5 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6 繁密的草兒豎直著,迎接來自天邊的稀客,在泥土裡浸泡著歡樂的故事,它們伸伸腿,彎彎腰,演繹著與大地母親的深情,和對六月雨季的多愁善感。

  7 四月的腳步就迫不及待地來了。為了迎接四月的來臨,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準備。你瞧,原野上植物正瘋狂地拔節,山川一改往日的蒼茫靜寂,林子間生靈們活潑地跳躍。

  8 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都在迎接嶄新的一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