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愛情的優美句子彙總

描寫愛情的優美句子彙總

  1、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3、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8、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9、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0、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1、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12、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13、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4、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5、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16、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

  17、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8、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9、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20、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1、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而為了你,我願意!

  22、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23、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24、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5、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6、對你的愛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麼也動搖不了我愛你的決心,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愛,所以愛!

  27、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

  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28、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29、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30、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31、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巧克力,很甜!讓我把巧克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3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3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34、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35、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36、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37、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38、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39、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0、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41、讓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43、如果你是一隻魚兒,那我就是魚鉤,我要釣你;如果你是一座小山,那我就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一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44、愛情似深夜流星,劃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4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6、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47、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48、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麼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麼美好。

  49、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5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