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經歷的104個句子

關於人生經歷的104個句子

  1、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2、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現實很殘忍,珍惜眼前人。

  5、你若廢我現在,我必廢你將來。

  6、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7、就能達到其他人只能渴望的完整。

  8、我們不一定會比依米花做得更好。

  9、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10、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1、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12、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13、不要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其實是他沒眼光。

  14、有沒有人愛,我們都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15、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16、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17、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值得你卸下你的面具。

  18、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

  19、有時候最簡單的渴望,卻成了最遙不可及的奢求。

  20、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寧願疼死,也不願意放開。

  21、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釋,不懂我的人不配我解釋。

  22、最暗的夜,才能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也是如此。

  23、你的心,決定了風雨的溫度,也決定了雲彩的詩意。

  24、人應該隨時調整自己的生命點,該得的,不要錯過。

  25、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26、誰都可以可以無止境的對一個人好,但前提是值得。

  27、一直相信,陰影也是可以很美的,因為那是光的賜予。

  28、有兩種東西你不必去留戀,拉出去的屎和不聯絡的人。

  29、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30、即使看著你,我的心也還在想著你,難道這就是愛情。

  31、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32、真正的開悟,是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從容地活著。

  33、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34、感情的戲,我沒有演技,在這路口,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5、回不去的是過去,到不了的是未來,能抓住的只有現在。

  36、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37、心事是很難隱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會從眼睛裡冒出來。

  38、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

  39、有時候,兩個人只有經歷分別,才會懂得有多麼需要彼此。

  40、放空的心,那是最好的禮物;獨走的路,那是最美的風景。

  41、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

  42、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43、我們必須時時注意,多警醒,並歡迎改變,才不至於太遲。

  44、人生中,得與失,常常發生在一閃念間。到底要得到什麼。

  45、生活是一盤棋,需要用心去下,當你有資本的時候你才能贏。

  46、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

  47、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48、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都是最好的時光。

  49、愛情,就是兩個人並排坐在一起,看世界繁華變化和花謝花開。

  50、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51、不斷創新,打破舊有的模式,而且相信任何事都有再改善的地方。

  52、只有不斷地探詢客戶的評價,你才有可能知道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5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54、人有時需要內心單純的像個孩子,但有時也要內心強大的像混凝土。

  55、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56、大環境的改變能決定你的成功與失敗。大環境的改變有時是看不到的。

  57、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

  58、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59、到底會失去什麼?見仁見智。我以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充實。

  60、人們會放棄,常常不是難度問題,往往是因為,不再值得繼續等下去。

  61、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62、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於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

  63、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要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

  64、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6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66、人生的路途遠比依米花的一生漫長,可是,在這段漫漫求索的艱辛歷程中。

  67、青春總需要一些疼痛讓我們刻骨銘心,總需要一些傷疤證明我們曾經年少過。

  68、不要怪別人心眼多,是你自己缺心眼。不要說別人愛炫耀,是你自己在嫉妒。

  69、你否認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年輕,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

  70、生活會給你所想要的一切,只要你不斷的向它要,只要你在要的時候講得清楚。

  71、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的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72、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73、任何打擊都不應該成為你墮落的藉口,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74、要相信,生命中真正在乎我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愛情,還是友情。

  75、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

  76、人之高貴在於,知道周遭的汙濁,仍努力愛著它;寬闊的胸懷,讓你出落得更美麗。

  77、人生就像一齣戲,可惜沒有彩排,也沒有重播,演到了盡頭的時候,更不能去回看。

  78、太舒適的環境就是最危險的時刻。很習慣的生活方式,也許就是你最危險的生活方式。

  79、上帝會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不要著急,你的天使在等你。

  80、懷一顆寬容的心去生活,再擁擠的世界也變得無限寬廣,再平凡的人生也變得充滿陽光。

  81、或許生命什麼都可以缺,譬如失去一隻眼睛,或者一條健全的腿,但就是不能失去信念。

  82、愛,不只是對視,而是往一個方向看去;愛,不是往一個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

  83、一個人臨死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84、感情不需要諾言、期限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85、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86、我們每一個人天生都有這樣或那樣的不足,能如殘缺之圓繼續在人生之途滾動並細嘗沿途滋味。

  87、高貴的心靈也許會與庸俗穿著同樣色彩和款式的衣服,就像同一條藤上開放的爭奇鬥豔的花朵。

  88、所謂的成功都是馬後炮,回過頭去看,只不過是在正確的時間,無意中做了一件正確的事而已。

  89、往往只為是為了一絲細小的情感而丟擲了整個生命,在情感的某一個尖銳點上犧牲了一生的幸福。

  90、無論命運多麼不公,多麼懷才不遇,也不要抱怨。先請問問自己,你擁有什麼,你能給別人什麼?

  91、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92、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時間如白駒過隙,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93、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94、我們在大多數時間裡都是沒有表現力的,不露真情,不可信賴,難以捉摸,含糊其辭,障礙重重,扭扭捏捏。

  95、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96、不要看不起任何人,某方面不如你不代表都不如你,還有。現在不如你也不代表永遠不如你,說不定以後比你都強。

  97、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癒,假裝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默默地重複傷心。

  98、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99、因為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君子之交淡如水,相知相契,知友懂友。

  100、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01、一個人,先得受傷才能明瞭,先得跌倒才開始成長,先得丟失才會有收穫。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102、人脈要遠些,人際要近些,利益驅使的並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業要遠些,事情要近些,願謀細微者,方可成大器。

  103、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104、人在最好的時光,總會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彆強調你的情緒吧,你看我們這些人,哪個不是裹挾著隱痛四處逃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