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經歷的句子

關於人生經歷的句子

  1、感謝經歷吧!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但都是生命的過程。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過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過困苦的磨鍊,生命有強度;經歷過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經歷過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擁有與財富。

  2、一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事情,有的會刻骨銘心,有的會很快忘記。而難以忘懷的,或者是讓你心靈承受煎熬的,卻是教你成熟的經歷。一個人,如果經歷不豐富,就難以知道很多道理,也更不能懂得人生真諦,而惟有經歷才會讓我們真正的明白這個世界,明白自己。

  3、人生是本書,沒有曲折,沒有悽苦,我們不用翻。人生是杯酒,沒有悲嗆,沒有體驗,我們不必喝。大起大落的命運,無人理解的感受,是很弊屈,是要爆發,是想絕望。可悲的是上帝只給每人一次機會來做人,沒有誰可以例外。我們都明白,輪迴轉世只是心靈的寄託罷了。

  4、人一生的經歷如同樹木花草四季的輪迴。輝煌時如同春天的`花開鮮豔,失意時如同秋天的落葉淒涼,低谷時如同冬天的枯枝荒蕪。輝煌時莫忘記大地的包 容、陽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潤,失意時別抱怨風的冷漠、雨的無情、霜的殘酷,低谷時別失去生存的信念、生活的追求、生命的頑強。

  5、經歷某事,路遇某人,你既在選擇,也在被選擇。我們渴望掌握主動,努力選擇可以充盈生命的東西。然而造化弄人,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被動地承受。要想成為 被選擇的某個優先,你就要在某些方面出類拔萃。沙子落在沙灘上,你很難再去尋找;若是珍珠掉下去,結果就會迥然不同。做一顆珍珠,勝過一堆沙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