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

有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

  1.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你又何必要求那麼多。生命是一條毯子,苦難之線和幸福之線在上面緊密交織,抽出其中一根就會破壞了整條毯子,整個生命。沒有痛苦,人只能有卑微的幸福。痛苦磨鍊了意志,激發了生機,解放了心靈。

  2.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3.人生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4.人生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5.人生就如一杯酒,什麼樣的酸甜苦辣,什麼樣的人生,只要自己喝過才知道!

  6.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接受,坦然面對!

  7.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

  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0.人生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有些人成就不大,不在於智力或能力不夠,而在於沒有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弱點和謬見,沒有充分發揮自己既有的潛力和才能。只有不斷向自己挑戰,向生活挑戰,才能取得更大成功。

  12.人生需要忍耐,但是一味退縮也不是辦法,該反擊的時候就要適時採取行動,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根本利益。

  13.人生如花開花謝,潮起潮落,有得便有失,有苦也有樂。如果誰總自以為失去的`太多,總受到這個意念的折磨,誰才是最不幸的人。記住:境由心生——問題本身都不是問題,如何對待它才是最大的問題。

  14.人生的道路上人都會犯錯誤,對錯誤的態度常常顯示一個人的品格。敢於懺悔,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錯誤,才有機會改正和進步。

  15.雖然我們不能改變世界,我們就只能改變自己,透過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16.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隻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17.:人生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8.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