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幸福的句子精選

關於家庭幸福的句子精選

  1.深深的愛情,濃濃的親情是家庭的粘合劑,他能使一個家庭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影響力。

  2.家,只是一個字,卻是在經歷了紛紛擾擾的世間情,世間事,世間人糾纏喧囂之後,一個最溫暖的去處。

  3.家,就是經歷世間艱難之後,讓心靈停靠的港灣。

  4.家,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簡而言之,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親人,我的家。

  5.因為有家,因為有深沉的牽掛,生命才不會因無根而枯萎;也聲是因為有家,以內為有如此深沉的牽掛,生命才會熠熠生輝。

  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那裡,怎能不甜?(雨果)

  7.男人是家庭的頂樑柱,男人有陽剛之氣,體魄雄健,粗獷豪放,凡家中有大事難事急事,男人則充分發揮男子漢的勇氣和膽略,為維護家庭的利益衝鋒在前,盡顯英雄本色,男人是女人的靠山。

  8.家裡家外,親人,朋友,愛人,親情,友情,愛情,每天圍繞著家展開伸縮,或遠或近,或濃或淡,或離或散,或真或假的情感苦辣辛酸在家的左右上演,詮釋。

  9.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10.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11.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

  12.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嗎?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在我家裡,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非常的可愛。

  13.在人生的海洋中打拼疲憊之後,回到屬於我的這個家,在家人無言關愛的目光中,無語的默默撫慰中,修復自己千瘡百孔的心靈之舟,這個小港,風平浪靜,沒有燈紅酒綠的浮躁,沒有鶯歌燕舞的妖嬈,只有溫情,只有安寧。

  14.和諧溫馨的家庭是人們所追求的目標,夫妻恩愛,母子情深,父子情重,小敬老,老愛小,尊老愛幼,關愛倍至,工作順心,生活幸福,精神愉快。

  15.家是人們最牽掛的地方,家是愛心的歸宿;家是魂牽夢繞的愛巢。

  16.家就是你和你相愛的人坐在沙發上聊,收藏他(她)的點滴哭或笑;家是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的地方。家是溫馨的家是溫柔的家是快樂的,家也是豐富多彩的;家是純潔的情感的地帶;家是我身心依賴的一個港灣;家已經深深地駐紮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17.倘若家庭不幸破裂了,受最大的痛苦不是你們做父母的,而是無辜的孩子啊!心中永遠深深的疤痕,是狠心的你們親手在你們的孩子的心上剁的!你們一輩子也不能彌補!而無辜的孩子,將會拖著創傷孤單地走完他剩下的遙遠的路……

  18.家也許就是一種期盼,是每天下班後放棄一切急匆匆趕回去的地方,有時候,無論你走多遠在外過多麼舒適的生活,你都會牽掛著它,即使遠在天邊你也會想到立刻回去的地方。

  19.物質是家庭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保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和家庭就難以保持和鞏固,即使勉強維持,也只能是無耐寒酸和潦倒,無幸福快樂可言,因為家庭不是空中樓閣。

  20.家,永遠在我的記憶裡,在我的意識裡,在醒來夢去的眸子裡,清晰如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