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幸福的句子摘抄

關於家庭幸福的句子摘抄

  1,男人為什麼要娶你?是為了讓你生小孩嗎?是為了讓你做家務嗎?是為了讓你幫忙照顧老人嗎?是為了讓你拼命賺錢補貼家用嗎?都不是。男人娶你,是因為他們要一輩子對你好。如果不是這個目的,那就不嫁。

  2,每一個人都不免有時厭倦、煩悶和不滿足。逢到這種時候,就是我們把自己設想到一個更沒希望,更辛苦,更困難的境地的時候。幸福是需要比較的,它沒有止境,沒有標準,而只是看你對它的`認識如何,及看你對它怎樣解釋而已。

  3,我們在歲月中無聲地行駛,驀然回首,才發現時光已經悄然流逝。因為相信有下一世的輪迴,我們心中不再懼怕,只是盡力將此生做到最好。生命不會為任何人裹足不前,每個人都要老去,只要用心的去生活,用心的去體會活著的美好,感謝生活的賜予,感恩曾經的擁有,讓陽光灑滿心田,就足夠了。

  4,居家過日子,挑戰愛心和耐心,不挑戰愛人;為人講操守,挑戰無良和貪婪,不挑戰底線;在外討生計,挑戰智慧和定力,不挑戰規範;處事解矛盾,挑戰溝通與理解,不挑戰對方。生活原本是一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卑微等等,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新增的調味。

  5,懂得進退,方能成就人生,我們的一生不長,今天的辛酸經歷,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憶,今天的努力將成為明天更多的收穫!錯過的就讓它永遠的錯過。我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