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種愛情》經典語錄臺詞25句

《第三種愛情》經典語錄臺詞25句

  1、你哪裡都不要看,你就看著我、跟我走。

  2、原以為,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裡的愛情,不論多麼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隻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3、不要想將來,將來讓我來想。

  4、我不要將來,我只要現在。

  5、在這個人世界上,會有一個人,一直守候,一直期盼著,那份註定的緣分終將在琥珀色的黃昏裡像糖一樣,即使在遙遠的遠方也會感知香醇的甜味,若干年以後的今天,在人潮中相遇,我們曾經快樂,曾經悲傷,那份哭樂無人企及,只留存於我們彼此的心間。我們不去怪罪任何人,因為我們相愛。會一直這樣。做與眾不同於普通的情侶。

  6、如果選擇題裡有林啟正,不管是在A、B、C還是D,他永遠都是正確答案。

  7、他愛上了她,在她還不知道他是誰的時候。

  8、愛過我林啟正的女人不會再愛別人。

  9、他想給她一切,只是他需要時間。

  10、她也一樣,她甚至無法抵抗他的清澈的眼神。

  11、別人看你為愛痛苦的樣子,只會暗地裡笑你是個傻瓜,沒有人同情你,更沒有人祝福你,大家只是站在旁邊看好戲,包括那個不愛你的男人。

  12、用愛情蒙著自己的眼睛,以為世人都是白痴。

  13、愛情永遠是現實而急功近利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站在原地等待。

  14、鄒雨,你記住,除非世界末日,我的`手機號碼不會變。

  15、實踐證明,正因為男人追女人花的成本太小,所以放棄時也毫不足惜。

  16、我只要一半的你,只要一半,或者還可以更少,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一,就可以了。

  17、緣份確實是可遇而不可求,但這中間也分個三六九等啊,並不是每個緣份都能善始善終。

  18、將來如果有機會走,就一定要走,不要留戀!你一定要記得給自己留有餘地!

  19、人的心意,總是兜兜轉轉,如我,如他。

  20、用酒精抹殺一切前因後果,是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是最讓女人無地自容的理由,言下之意,你只是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了而已,僅此而已。

  21、真是讓人沮喪,最好的,最愛的,是離他最遠的。

  22、心裡難過,因為知道她也一樣沒有忘記。怎麼可以這樣?愛著,卻互不關聯,沒有出路。

  23、能夠給心愛的人買藥,然後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

  24、我不表達,不代表我沒有承受。

  25、我原以為我可以掌控這場感情,但是,也許真如他斷言,這場愛,遠比我想象的更糾纏更無奈,而我,已是泥足深陷,欲罷不能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