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王子的經典臺詞彙總

乞丐王子的經典臺詞彙總

  鏡頭一:始光離婚後回到家中。

  始宇:這回嫂子可大發了,房子加存摺。哪有像你這樣光身出來的?

  始光:離婚吃虧的總是女人,這點東西算補償吧!……你結了婚就知道了,女人光漂亮有什麼用?讓你感到心境平和才最重要。

  鏡頭二:星星媽鼓勵始俊媽到朋友的澡堂好好幹。

  始俊媽對自己沒信心,說:漏水的瓢在家裡漏,到外面難道就不漏了嗎?

  鏡頭三:始宇談對薔薇的印象。

  始宇:要是第一印象是堆狗屎,以後再怎麼使勁都沒有用!等冬眠的青蛙起來說人話,樓下的螞蟻開飛機,我就叫她姐姐。

  鏡頭四:始光和薔薇在車內對話。

  始光:比起從事什麼職業,知道該怎樣生活,才是更重要的。

  始光:如果連那個都很敏感的話,不成詩人了嗎?

  薔薇:詩,我很喜歡,但詩人卻不喜歡。從藝術的角度來看,詩人很有魅力;但從男人的角度來看,卻少了很多東西。

  劇情角色人情味十足

  《乞丐王子》講的是兄弟4人從家道殷實到一無所有後所經歷的人生轉折,4個哥哥照顧著同父異母的弟弟,然後各自經歷著艱難的愛情和事業起伏,很多觀眾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劇中的大哥始光自家道中落後,又因自己患無精症,雖然很愛女友薔薇,但為了女友的幸福毅然選擇放棄,讓人心生敬意。可是編劇卻並不想硬生生地拆開這對鴛鴦,後來還是把他們牽到了一起。而賢珠作為家中的新媳婦,結婚後把兄弟們通通喊到家中居住並和大家和睦相處,更讓觀眾對其心生喜愛。

  主題曲和插曲備受推崇

  “愛情,愛情當你不慎錯過的時候,只能讓你後悔莫及淚流滿面;愛情,愛情必須真心誠意,才能讓你感覺安心可以依靠”劇中薔薇在車中最愛聽的.一首歌《愛呢愛啊》,讓很多觀眾常常陶醉其中。這首優美的韓文歌曲,配合著始光和薔薇真摯溫暖的愛情,在觀眾心目中有一種永恆的畫面感,總會異常感動。

  一位讀者說,無論是多麼好聽的插曲,只有配合畫面情景才能更好地彰顯音樂的魅力。那些浪漫的鏡頭和美妙切題的插曲在一起,會讓電視機前的男人和女人都對始光和薔薇心生羨慕甚至愛慕之情。

  鏡頭乾淨不過度親暱

最近訪問